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今夏大热复古款穆勒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09:21 海报时尚网

  今夏鞋履流行什么元素或款式?是鞋尖饰有小趾帽的开普托 (Cap-toe) 还是有夏日感觉的PVC材质凉鞋?我们继续为你解析2012夏季大牌鞋履流行趋势,今天将为大家着重介绍复古回潮的穆勒鞋(Mules) 。Mule是一个法语词汇,指脚后跟处裸露、前端不露脚趾的鞋子,可高跟也可平底,高跟Mules的最早流行是在18世纪。

今夏流行复古穆勒鞋今夏流行复古穆勒鞋

  穆勒鞋 (Mules) 历史由古罗马鞋的一种发展而来,甚至一度曾和妓女紧密联系到一起,一直到了20世纪50年代经由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 万种风情的演绎,这款鞋子才登上高雅的“时尚圣殿”,并由梦露带动变成流行鞋款。

  2012春夏秀场上多个品牌设计师将经典穆勒鞋 (Mules) 进行细节上的改造,既有芬迪(Fendi) 鱼嘴的露脚趾款式,也有宝缇嘉(Bottega Veneta) 加上踝镯、绑带的款式,以及LV(Louis Vuitton) 与开普托鞋设计的组合等,其中当属缪缪(Miu Miu) 保留了不露脚趾、没有附加带子的复古原貌,且带动起穆勒鞋 (Mules) 最劲的时尚回潮风。

  Mules这种鞋轻便易穿,没有太多的带子束缚,更像是拖鞋的时尚升级版,而且由于很大面积的脚背都被包裹,所以行走起来也比较平稳。难怪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 阿姨又将其带回我们的视野。2012春夏的缪缪 (Miu Miu) 穆勒鞋(Mules) 的设计,尖尖的鞋头和让脚背几乎直立的超高跟,更让脚有“三寸金莲”之感,性感自不必言。不过,编编还是要提醒海报Girl们穿着的时候千万要将脚跟处的皮肤保养好哦。

  2012春夏女装秀场穆勒鞋 (Mules) T台及细节展示:

  <b>2012春夏</b>奥斯卡·德拉伦塔<b>(Oscar De La Renta) 女装秀场穆勒鞋 (Mules) 细节</b>   2012春夏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 女装秀场穆勒鞋 (Mules) 细节
2012春夏缪缪 (Miu Miu) 女装秀场穆勒鞋 (Mules) 细节2012春夏缪缪 (Miu Miu) 女装秀场穆勒鞋 (Mules)
2012春夏缪缪 (Miu Miu) 女装秀场穆勒鞋 (Mules) 细节2012春夏缪缪 (Miu Miu) 女装秀场穆勒鞋 (Mules) 细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Mules 穆勒 女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