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解放双脚:春季平底鞋潮流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07:33 每日维他命

  春季,怎能少得了一双轻巧的平底鞋?谁说平底鞋没人爱,平底鞋能增加你的亲和气质,还能让你抛弃高跟鞋的束缚,最大程度解放双脚。但是平底鞋的款式一定要漂亮,要新潮,否则就容易成为被人们遗忘在“脚落”的弃儿。来看看本季平底鞋都有哪些潮流亮点。

嫩粉配湖蓝打造小清新嫩粉配湖蓝打造小清新

  嫩粉加湖蓝,最清新也不过如此吧!踩上这样一双鞋上街,任何阴霾也能扫到一边了。

Vivian Westwood红心平底Vivian Westwood红心平底凉鞋

  Vivian Westwood西太后大人的经典鞋款2012再次出场,大大的一颗红心诉说着多少关于时髦的小故事?

条纹系平底布鞋条纹系平底布鞋

  条纹系列依然是夏日热门,这款红红粉粉的小平底加上田园气十足的草编底,最适合踏青的时日和白色的连衣裙。

英伦风英伦风条纹平底鞋

  同样是条纹,这双鞋却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感觉,从田园清新到英伦帅气,秘诀究竟在哪里?

嫩粉配湖蓝尖头平底鞋嫩粉配湖蓝尖头平底鞋

  又是嫩粉加湖蓝,这一双是不是有点“浓妆淡抹总相宜”的感觉,无论搭配丹宁还是打底裤,都能让你与众不同。

苹果绿平底布鞋苹果绿平底布鞋

  纯纯粹粹的苹果绿,说的一定就是这双鞋了!可爱的绿色小苹果,带来一抹清新和好心情。

金属风平底凉鞋金属风平底凉鞋

  除了小清新和小英伦,金属色也依然是必备品。看似普通的简约罗马凉鞋就因为闪闪的金属色吸收了更多注目礼。

荧光平底凉鞋荧光平底凉鞋

  除了金属色,荧光色也不能缺失,若能搭配上你的那枚荧光小挎包,素黑或者素白出门的你都能秒杀一切街拍相机。

嫩黄平底嫩黄平底鞋

  最后奉上一双超级嫩嫩黄,这个春夏必备的颜色,搭配白色小脚裤可以让你至少年轻15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