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世界上最昂贵的高跟鞋top 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8:43 新浪尚品 微博

  其实,每个人都喜欢名牌鞋。其中,一双Roger Vivier二手鞋(1962年,为伊朗皇后苏瑞亚专门设计的)就曾以1.975万欧元的破纪录高价成功拍卖;随后,MSN列举了世界上最昂贵的高跟鞋。虽然,与苏瑞亚皇后的珠宝纯银中跟鞋相比,这些高跟鞋较为廉价;但却都能在网上买到,而且都带有醒目的价格标签。如果你是一位富裕的鞋友,那么就请浏览以下排行。

  1.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

  毫无疑问,位于榜首的是克里斯提-鲁布托高跟鞋;若想购买,就到Barneys.com网站。虽然,看上去远没有布鲁托设计的其他高跟鞋那样光彩夺目;但该款鳄鱼纹高跟鞋价值也高达4645美元。

  2.古琦(Gucci)(微博)

GucciGucci

  Gucci编织皮靴是手工编织而成的皮革品,往往会被冬季超级时尚迷所忽略。该系列露指细高跟女靴价值3750美元,却可以带给你另一番感受。

  3.奇安马可-罗伦兹 (Gianmarco Lorenzi):

Gianmarco LorenziGianmarco Lorenzi

  毫无疑问,Gianmarco Lorenzi系列缎纹高跟鞋极为复古和奢侈,却很适合出席晚宴。花上3348美元,你会愿意每晚都穿着这款鞋,以获得意外收获。

  4.塔比莎-赛蒙斯(Tabitha Simmons):

Tabitha SimmonsTabitha Simmons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