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风度men’s uno》圣诞演唱会隆重举行

2012年12月24日 11:55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12月21日,星光熠熠并且充满爱心的“2012风度men’s uno圣诞演唱会”于北京五棵松M空间隆重举行。

  除了林依晨、胡彦斌、郁可唯、BOY’Z、果味VC等当红艺人爱心助阵外,年轻钢琴艺术家薛啸秋也为此次盛会带来别样的古典意蕴。更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MTV欧洲音乐大奖上以最高票数夺桂,荣获全球最佳艺人;并成为《风度men’s uno》 12月刊封面人物的超人气偶像韩庚,作为压轴嘉宾献唱,在圣诞节前夕带来漫溢的美好正能量。而更为重要的是此次演唱会主办方《风度men’s uno》杂志会将演出所得的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以音乐为主题和载体的公益项目“音乐之帆”,以支持这一关注弱势少儿群体心灵建设的慈善项目。

  “音乐之帆少儿资助项目”是由中央音乐学院的教授柴亮发起的,受助对象为没有机会享受到音乐教育的弱势儿童群体,比如:农民工子女,边缘儿童,贫苦地区的孩子们; 让这些孩子们能够通过“精神上的富裕来抵御物质的贫穷”,更自信地融入未来生活。 《风度men’s uno》完全认同于“音乐之帆”的慈善理念,将通过杂志的社会资源全力推广这一公益项目,扩大其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弱势群体的儿童能够拥有学习音乐的机会,并且树立自信, 收获精神上的财富。在未来的日子里,受益于“音乐之帆”项目的小朋友将部分依赖于参与企业的社会活动来获取相应的报酬以支持自己音乐之路的发展,并非无偿接受社会的捐助,这样的互动性能够让受益者感受到社会在精神层面对他们的认可和尊重。

  作为一本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倾力支持“音乐之帆”公益项目。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音乐之帆”项目中来,让更多喜欢音乐流动儿童能够受益于此。《风度men’s uno》的市场定位为都市中的轻熟男。轻熟男并非富豪阶层却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年轻、充满活力,他们有梦想,有才华,有抱负,是社会前进发展的源动力。自创刊以来,《风度men’s uno》始终以公益事业为己任,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推广。此次,《风度men’s uno》将倾力支持“音乐之帆”公益慈善项目。除了圣诞节期间的演出外,还包含每年阶段性的实地探访,以及多种形式的捐助。

  此次《风度men’s uno》圣诞演唱会得到了众多明星的大力支持,他们在这样一个黄金演出季推掉商业演出无偿参加此次慈善活动。 《风度men’s uno》用“心中藏有大爱”来赞美他们,在这个特别的夜晚 ,精心准备别致的圣诞礼物以感谢他们的热情表演和无私奉献。

  在西方的圣诞节,平安夜当晚全家人会团聚在客厅中,围绕在圣诞树旁唱温馨的圣诞歌,互相交换圣诞礼物,彼此分享内心的祝福与快乐。在2012圣诞节前夕,《风度men’s uno》想对所有的朋友说,在这个圣诞时节更多的孩子们能够有机会感受到音乐世界的美好,也祝福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喜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