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GUCCI“传世经典-剪裁与手工”活动豆瓣网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 11:01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9月21日 中国,Gucci(微博)欣然宣布于Gucci豆瓣官方社群正式启动名为“Icons of Heritage - Cut & Craft”(传世经典 - 剪裁与手工)的纸艺手袋创意甄选活动。该项全球性活动以品牌三款经典手袋系列 – Jackie、New Bamboo和Stirrup为纸艺原型,使用户第一次有机会将自己的作品上传至Gucci Facebook (中国为豆瓣网) 官方主页。

GUCCI“传世经典-剪裁与手工”活动于豆瓣网揭幕GUCCI“传世经典-剪裁与手工”活动于豆瓣网揭幕

  活动将于豆瓣的Gucci品牌专页上以本地化专属页签(Tab)发布。粉丝们将看到介绍三款手袋的3D短片,还可通过链接,进入Gucci数字旗舰店浏览所有当季产品的图片展示;下载三款手袋的模型纸样,参考精美短片的介绍进行描绘和组装,然后将DIY心血之作上传至图片库,同时浏览其他的创意作品,参与佳作票选。

“创作总监大奖”将由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亲自挑选“创作总监大奖”将由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亲自挑选

  活动设置“人气大奖”与“创作总监大奖”两项最终奖项。“人气大奖”通过网络票选产生,参赛者既可以上传自己的作品并邀请亲朋好友为自己的作品投票积攒人气,也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其它作品投上一票;“创作总监大奖”则由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将从所有作品中选出,并在Gucci的豆瓣主页公布展示。能将自己的作品向上万网友展示,对于艺术家和有理想的设计师们而言,是非常难得机会。获奖者将获得与纸艺手袋创作元素相应的Gucci经典款手袋,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更将亲自挑选“创作总监大奖”的奖品。

  “剪裁与手工”活动灵感来自不久前在Gucci专卖店中的大型纸艺手袋展示,既是对历史悠久、完美精湛的意大利手工技艺的致敬,也为豆瓣用户提供了体验署名时尚经典的难得机会。在下载制作Stirrup、New Bamboo或Jackie纸艺手袋的同时,Gucci的粉丝们如同亲历品牌的发展进程,以自己的作品,在时尚史上,为传世经典的创意与工艺再添一抹华彩。

  活动时间:

  - 2012.9.21 活动启动

  - 2012.9.21-2012.10.15 作品上传及投票开始

  - 2012.10.16 作品上传关闭,投票继续,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作品甄选开始

  - 2012.10.26 投票关闭

  - 2012.10.29 奖项公布

  关于Gucci

  1921年,Gucci在佛罗伦萨创立,是全球领先的奢华时尚品牌之一。Gucci以其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意大利工艺闻名于世,设计、制造并销售世人所推崇的精品,包括各式皮件(手袋、小件皮具和行李箱包)、鞋履、成衣、丝织品、腕表和高级珠宝。品牌旗下香氛、腕表及眼镜则由全球顶级特许生产商生产及销售。Gucci产品主要由品牌直营专门店(截至2012年3月共390间)和电子商务渠道两种相辅相承的模式进行销售。同时,Gucci产品还通过少数特选加盟商、百货公司及产品专卖店销售。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