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Maison Coquard科卡尔庄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6:22 新浪尚品 微博

  科卡尔酒庄是一个在葡萄园和葡萄酒文化培育下了几代人的家族产业。酿酒师,克里斯托弗-科卡尔,这个葡萄业的后裔,具有非常丰富的国外工作经验(英国,美国加州,新西兰和南非),在拥有了长期经销博若莱葡萄酒的资深经历后,他在2005年创建了科卡尔酒庄,决定在博若莱的法定产区,把他所有的经验,创新的思想,并结合了传统和前辈们传授的宝贵诀窍,服务于今天博若莱葡萄酒的发展。这些最优质的博若莱葡萄酒来自于博若莱的心脏地区-特泽的金石区,是早于1881年就已创建的那些壮观美丽的家族葡萄园们。其中著名葡萄酒品牌有风车,爱之心,牡丹。

CCoquard devant Maison 城堡CCoquard devant Maison 城堡

  现在科卡尔酒庄葡萄酒以其质量和创新性而在博若莱地区闻名,也得到越来越多地客人青睐,国际及国内媒体经常会提及酒庄,指南杂志和一些专业杂志上都会经常谈到其高品质和原创性的葡萄酒。

  MOULIN À VENT风车

Moulin à vent 风车Moulin à vent 风车

  风车这个一流的葡萄酒名字来源于一个古老的风车,是当地居民曾经用来磨小麦的。此款葡萄酒散发了紫罗兰的花香和水果香味。经过几年,还可以品味出复杂的味觉,带点辣,含有成熟的水果香及麝香的香味。最适合在享受红肉,野味和浓郁的奶酪时品尝这款14度的葡萄酒。

  CHIROUBLES  La Pivoine牡丹

La Pivoine 牡丹La Pivoine 牡丹

  用很少的单宁酸,chiroubles既讲究,又柔软和优雅,这种酒提供了强烈和新鲜的红色水果和香料的香味,同时它也让人回味到牡丹花的香味。不论是第一年还是在未来三年,您都可以享受这款慷慨而又享乐的酒。 至于在餐桌上,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和白肉家禽类的菜肴搭配,酒的温度适合在13˚和15˚C之间。

  SAINT-AMOUR  Les Coeurs De L'Amour爱之心

Saint Amour Les coeurs de l'amour爱心Saint Amour Les coeurs de l'amour爱心

  这款酒产地在博若莱的最北边,几乎就是索恩和卢瓦尔河地区的一个315公顷的葡萄园里。它 的取名很自然的源于该酒的温柔和优雅,它提供了樱桃酒香,香料和木犀草香,以及混合的红色水果的香气美味。最好是在享受家禽肉类,野味和奶酪的进餐时品尝此酒,温度适合在13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