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2012北京耀莱奢博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2:4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9月6日,2012秋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此次奢博会有50余个全球知名奢华品牌参展,总展出面积逾11,000平方米,展出将持续至9月9日,为期4天。

耀莱奢博会开幕

  本届耀莱奢博会是由中国商务部批准,由其下属唯一面向欧洲、直接从事商务促进活动的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与耀莱集团旗下的北京耀莱空中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并由北京耀莱空中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

  开幕式上,耀莱奢博会组委会联席主席、耀莱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唐启立先生,耀莱集团副主席兼运营总裁及执行董事郑浩江先生,耀莱奢博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耀莱集团会展传媒部总监郭颖女士及耀莱奢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党群先生等主办方、参展方尊贵嘉宾一一出席;随后,耀莱集团行政总裁郑浩江先生致辞并宣布耀莱集团国际艺术品业务正式启动,这意味着耀莱集团又在中国奢侈艺术品领域内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将在该业务领域大展宏图。

展会豪车

  珠宝品牌宝诗龙(Boucheron)、璐艺雅诗(Royal Asscher);腕表品牌RICHARD MILLE、帕玛强尼(Parmigiani)、迪菲轮(DeWitt);豪华轿车劳斯莱斯(Rolls-Royce)、宾利(Bentley);跑车兰博基尼(Lamborghini);级摇表器Buben & Zorweg(下文简称“B&Z”)……耀莱奢博会为观众带来的国际品牌如雷贯耳。

  “极物、新境”作为本届奢博会的主题,重在凸显对极致奢华品牌文化及传奇的塑造;耀莱奢博会作为中国首个以“深度解读高端、独立、小众、奢华品牌文化及内涵”为主旨的具有独到定位的博览会,将通过高端细致的专业服务、合理创新的展位规划、精准高效的媒体平台、尊贵直效的公关活动,不仅为高端精英消费者与国际奢华品牌之间构筑起一座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更为国际奢华品牌更好地了解、开拓和融入中国市场提供一个直效平台。

展会现场

  全球奢华品牌争相展示 书写品牌文化新传奇

  众所周知,任何一个蕴含丰富文化底蕴的经典品牌的背后都离不开神秘与传奇,换言之即品牌自身的传奇经历就是其品牌价值的一部分。本届奢博会众多参展品牌中最具传奇经历的当数Richard Mille,作为世界顶级机械腕表品牌,Richard Mille将在奢博会现场首次亮相与耀莱集团倾力合作的10款限量顶级腕表RM010,以及价值高达200余万的顶级限量款RM038。Richard Mille品牌的创始人RichardMille先生更将远赴中国来到奢博会现场,与中国的高端精英消费者近距离互动。

  世界顶级跑车的惊艳亮相总是带给我们强烈的视觉冲击,作为时尚与独特性并存的世界顶级跑车兰博基尼在本次奢博会上将携2012主打车型闪耀全场。刚刚进入中国不久的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商MV Agusta更是倾力展示出全球最火爆的三款车型,尤其是马力最大输出达到201匹的F4RR系列因极具金属感的奢华外观最受关注。此外,马力强劲的怪兽RR 和怪兽920系列也因采用油冷及水冷四冲DOHC 并列四汽缸的强劲引擎极具看点。

  需要特别介绍的为首次参与国内顶级品牌文化博览会的拥有85年创新历史的丹麦顶级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B&O),其以尖端的专业技术、颠覆传统的外观设计和卓越的品质享誉全球。

  奢博会期间,作为国际顶级奢华摇表器B&Z将在奢博会现场首次亮相具有防弹功能顶级奢华摇表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国际顶级水晶装饰品牌Baccarat将在展台展示顶级奢华的水晶杯,为参展观众提供红酒品鉴。

  作为本届奢博会为数不多的中国参展品牌代表之一,成龙茅台酒将在奢博会现场展示其高端系列白酒:“茅台成龙酒普通版与“贵州茅台酒特制陈酿成龙珍藏版”。其中“贵州茅台酒特制陈酿成龙珍藏版”是由陈酿十年以上的年份酒再配以不同年份的老酒精心调配而成,同时也是茅台挺进国际市场的重要战略,让世界在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又深深爱上了中国酒文化。

  经济在发展,财富在积累,创富人群的健康同样也在透支。当健康成为奢侈的物件时,健康奢侈品就此应运而生。为向人们全方位传递健康的生活态度,作为全球领先绵羊乳品企业Blue River布鲁威尔将在本届奢博会中展示出所谓“真正意义的纯天然好奶”。展台现场,工作人员将向现场观众介绍其生产的牛奶是如何采用特有的循环自由放牧方式,通过对自然环境的严格要求,在完全无污染的环境下进行杀菌和脱水处理的顶级生产工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奢博会高端艺术品收藏鉴赏部分,400米长的展馆走廊两侧将展示120余幅顶级艺术收藏品。此次高端艺术品收藏鉴赏活动得到了私人收藏家、艺术家、画廊的鼎力支持,据奢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艺术收藏品已成为顶级奢侈品重要部分进入到高端精英消费者的生活视野,高品质艺术品俨然已成为上流社会提高生活品味与身份地位的标榜之一,越来越多的高端精英消费者正参与到艺术品投资鉴赏中来。高端艺术品的收藏鉴赏作为本次展览的一个新项目闪亮登场,为奢博会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官方与品牌定制活动交相辉映 开启奢华品牌文化梦幻之旅

  在为期四天的奢博会期间,除展览展示外,主办方还根据耀莱奢博会的整体定位及特定受邀人群,特别筹划了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的大型官方系列活动。

  在耀莱奢博会举办期间,组委会将与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携手举办“关爱成长”奢华品牌文化之旅慈善晚宴。成龙大哥为支持慈善事业,将在慈善晚宴中捐赠的多件拍品进行拍卖。

  作为本届耀莱奢博会的众多参展品牌也都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限量珍藏的拍品。其中以荷兰顶级珠宝企业Royal Asscher在慈善晚宴中的捐赠拍品“非洲之星”系列的高昂价值最引人注目。RoyalAsscher以打磨全球最大的库利南钻石闻名,此次推出颇具创新的“非洲之星”系列充分展现出钻石的闪亮和跃动。“非洲之星”的闪亮和跃动使Royal Asscher的慈善义举更加闪耀光芒。

  此外,主办方还联手不同行业的国际顶级品牌举行小型品牌定制沙龙、品鉴,邀请特定嘉宾出席并与品牌商面对面交流沟通,亲身体会品牌之魅力。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