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顶级名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15:09 新浪尚品 微博

  据西博会组委会消息,由四川省贸促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顶级名品展(以下简称“WEST TOP”)于2012年9月26日-29日在成都华润万象城举办。其开幕式于9月27日举行。第十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中国贸促会会务部副部长刘振华、四川省贸促会、四川国际商会会长李钢致辞,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参展品牌代表、合作机构代表、商家、众多媒体等莅临开幕式现场。

WEST TOP参展商代表LOCMAN亚太区负责人宝颂女士WEST TOP参展商代表LOCMAN亚太区负责人宝颂女士

  本届展会在展览策划、展馆选择、配套活动、客商邀请等方面都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组委会特别邀请到法国卢浮宫古董行合作本次“品牌博物馆”,并从海外带来了众多私家珍藏的绝世名品进行展览和拍卖。国际一线品牌Cartier、CHAUMET、Tiffany、Van Cleef&Arpels、HERMES、BOUCHERON、积家、劳力士等珠宝、腕表品牌的古董珍藏品都将首次现身,为蓉城带来一场绝对顶级的名品饕餮盛宴。展会组织了珠宝名表、古董艺术品、收藏品、名酒、服饰、超级跑车、赛马等近十个大类逾40家顶级品牌参展。顶级跑车品牌莲花、奥迪、奔驰、宝马、林肯等都将展示。参展品牌中LOCMAN、LANA MARKS、Mon Cheri、Laberry、Moon Satine、Derkal等大部分品牌均未进入中国西部,这不仅为西部市场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还吸引了西部地区各大百货、房地产、高端会所、银行行业等配套行业广泛关注,为更多的顶级名品在西部建店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市场考察良机和品牌展示舞台。本届展会还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包括名流晚宴、顶级品牌时装秀、专场古董名品拍卖会、爵士音乐会等,希望能在参观展览之余,为大家带来一次集尊荣与优雅的极致体验。

WEST TOP开幕式嘉宾WEST TOP开幕式嘉宾

  本届展会将引领更多的世界高端品牌企业进驻四川,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四川作为中国西部商贸中心的地位和作用。

WEST TOP开幕仪式WEST TOP开幕仪式
WEST TOP开幕仪式2WEST TOP开幕仪式2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