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 men's uno风度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2013年06月08日 11:11  新浪尚品 微博

  由《风度men’s uno》杂志主办的第二届“风度人物”颁奖盛典于798艺术区第一车间盛大举行。此次颁奖盛典延续对“风度精神”的不断领悟,赋予新时代都市轻熟男全新风度内涵“活力、优雅、睿智、幽默、突破、坚毅”,并以此为宗旨,从各领域中遴选10位青年才俊,赋予他们“风度人物”这一殊荣。

  本次获奖的十大风度男士,无不经历了岁月、命运、成败的反复锤炼打磨,却都越挫越勇,专注如一;时至今日光华绽放,愈加彰显中国式独特的君子风度。他们分别为雕塑艺术家蔡志松,作家冯唐,著名歌手韩庚,水晶球表演艺术家胡啟志,奥运花剑冠军雷声,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企业家汤子嘉,服装设计师王培沂,中国民乐演奏家吴彤以及钢琴演奏家薛啸秋。

  颁奖盛典当晚,由“风度人物”胡啟志的演绎拉开典礼序幕,凝结力与美的禅学意境于行云流水般的演绎,将《风度men’s uno》所推崇的是即生静水深流的风度哲学,幻化为每一个转身,每一个力量的爆发,为盛典奠定君子如玉,如琢如磨的精神基调。而“风度人物”薛啸秋现场演奏自创曲目《叙事曲》、《音雄》与青年舞蹈家王亚彬首次携手跨界合作,自然独韵的音乐融合灵动舞姿,精妙的布局将中国式君子独有的翛然洒脱诠释至恰到好处。随后“风度人物”李玉刚倾情演绎了他的经典曲目《新贵妃醉酒》、《逐梦令》、《莫斯科》,韵味醇厚的唱腔与内涵深邃的表演,为盛典勾勒出翩翩君子,温润如玉的完美形象。作为压轴演出安与骑兵将盛典现场的气氛推入另一个高潮。本次颁奖盛典的亮点之一,无疑是“风度人物”与主持人互动环节,每一位“风度人物”的前行之路无不是敢于挑战生命中无数的磨砺锤炼,而面对人生风云变化之时皆能淡然处之,举手投足之间彰显中国式独特的君子风度。

  除了10位“风度人物”,此次颁奖盛典观礼嘉宾的阵容更盛况空前,包括台湾著名演员彭于晏、影视红星秦岚、当红人气偶像井柏然、著名女星钟丽缇、内地人气小生俞灏明,新人歌手江映蓉等。这一晚,群星璀璨,流光溢彩,近千名时尚人士汇聚一堂,令本届盛典成为城中最大的盛事之一。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风度人物”颁奖盛典的奖杯,由著名设计师杨明洁特别设计。杨明洁以水波为灵感来源,设计出一款具有轻盈质感的水晶奖杯,准确地彰显出获奖的“风度人物”优雅、坚毅、睿智的特质。与此同时,每一位“风度人物”亦都获赠:三星电子所提供的GALAXY Note 8.0作为礼物。

  此外,本届“风度人物”颁奖盛典得到了马爹利名士干邑的鼎力支持。马爹利名士自问世以来,便以其超凡脱俗的风格印证了马爹利品牌独具的高贵品质及睿智灵性,与此同时,亦自然流露出干邑的精致内涵,简约中不失优雅,代表一种内外兼修的风度气质。“风度人物”的特质与马爹利名士倡导的“新优雅——优雅,表现于外更发自内涵”可谓有着完美的契合!

  “风度人物”颁奖盛典由《风度men’s uno》杂志主办。men’s uno 1997年创刊于台湾,目前在亚洲共有四个版本,台湾版、香港版、中国内地版及马来西亚版。men’s uno以亚洲人的时装品位及视觉出发,同时亦以亚洲男性的思维模式去触摸世界,因此在整个亚洲华语地区拥有广泛的阅读群,可以说,men’s uno是当前亚洲最有影响力的男性杂志。men’s uno 2004年初进入中国内地,2012年1月号,men’s uno中国内地版中文名称正式改为《风度》。2014年3月号,即是杂志进入中国内地10周年纪念。因此此次2013风度人物颁奖盛典,不仅是《风度men’s uno》为都市年轻精英人士提供的一次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拉开了men’s uno进入中国内地的一系列纪念活动的序幕。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持续关注《风度men’s uno》。

  2013风度人物简介

  蔡志松,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教师。

  首位获法国百年艺术大奖的中国人,2012年“全球100名艺术领袖”之一,作品曾被世界许多知名博物馆、美术馆及艺术机构收藏。

  冯唐,著名作家

  协和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博士,美国Emory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就职于麦肯锡公司。著有长篇小说《万物生长》、《北京北京》,散文集《活着活着就老了》,有70年代文字第一人之称。

  韩庚,著名流行男歌手、演员。

  2012年11月12日在MTV欧洲音乐奖上以最高票数斩获全球最佳艺人,成为MTV-EMA历史上首位获奖的华人歌手。

  胡啟志,水晶球表演艺术家。

  美籍华人,先后2次到俄罗斯马戏学校进修。2011年,他回国参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选秀节目,他炫目的表演和积极努力的正面精神被国内观众所认识和认可,获得了巨大成功。

  雷声,中国击剑队男子花剑运动员。    

  中国男子击剑新一代的领军人物,被称为“中国剑圣”。2012年8月1日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比赛中获得金牌,打破了中国男子花剑金牌零的突破。

  李玉刚,中国国家一级演员、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

  2009年悉尼歌剧院《盛世霓裳》演唱会受世界瞩目并获悉尼市政府颁发的“南十字星”文化金奖。2010年《镜花水月》演唱会全球巡演11场盛况空前。

  汤子嘉,企业家、汤臣集团执行董事。

  汤臣集团执行董事,也是公益慈善企业家的代表人物。获得2011年的“香港2011亚太企业精神奖之卓越企业家奖”。

  薛啸秋,钢琴演奏家、作曲家。

  2011年9月发行个人首张原创音乐专辑《无声曲》,专辑中《破碎的回旋曲》获得台湾第23届金曲奖的最佳编曲人奖。

  王培沂,著名服装设计师。

  创立了个人服装品牌AlexWang,在2013秋冬米兰时装新锐设计师专场中,王培沂压轴登场,完成在米兰时装周的首秀。

  吴彤,中国民乐演奏家

  具有国际视野的本土音乐人,笙制作技艺的第四代传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2010年2月凭借《快乐》同马友友等人一同获得获第52届格莱美最佳跨界古典专辑奖。2012 -获得华美协进社首次设立并颁发的年度音乐家称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