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全面启动

2013年05月27日 15:23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5月25日,由精品传媒(集团)、《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首站艺术联展“生活艺见”作品展暨“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开幕酒会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盛大开幕。参与本次作品展的20余位艺术家与到场嘉宾一同围绕“生活艺见主张”这个主题展开讨论,参展的60余件艺术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时尚生活艺术”的内在涵义。

“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首站艺术联展“生活艺见”作品展暨“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开幕酒会“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首站“生活艺见”作品展暨“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开幕酒会

  “时尚即艺术,时尚的生活圈不能缺少艺术符号。” “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作为《精品购物指南》二十周年特别活动之一,将在2013年5月至10月呈现一系列融合时尚、生活与艺术的跨界展览活动,力邀先锋艺术家、文化名人、明星名流参与,表达先锋艺术主张,传达时尚态度,构建都市精英时尚艺术生活版图。

  作为首站活动隆重登场的“生活艺见”作品展,邀请到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谭平、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王家增、知名艺术家杨茂源、歌手艺术家艾敬等20余位艺术家参展,现场展出的60余件艺术作品,包括艺术画作、雕塑作品、装置艺术作品、编制艺术作品、综合材料作品等多形式作品,全面展示了生活艺术理念,引导观展人感受艺术与生活的紧密联系。知名演员耿乐、田原,青年演员牛萌萌、何明翰、施诗以及青年电影导演蒋旭也应邀来到活动现场,感受不一样的生活艺术情趣,与在场艺术家畅谈生活艺术见解。

艺术家谭平作品《无题》艺术家谭平作品《无题》

  正如策展人朱小钧所说:“我们经历的,是一个从‘生活艺术化’到‘艺术生活化’互相质变的时代。这其中,从追求温饱到向往品质,“审美”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艺术和生活的边界似乎早已模糊。”美之于生活、美之于时尚,时尚与生活,永远存在着不离不即的微妙关系。

  参加本次展览的艺术家们,是“生活美学”的积极践行者,他们的作品中,渗透着自己对于“生活艺见”的理解与表达,生动地展现出“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系列活动的主旨。精品传媒(集团)、《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也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让热爱生活的人更直观地体会生活艺术,从欣赏生活之美,感受艺术情调等方面,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别样时尚艺术生活。

开幕仪式上的嘉宾合影开幕仪式上的嘉宾合影

  “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首站活动“生活艺见”作品展将持续展出至2013年5月30日,“精品20年∙时尚生活艺术大赏”其他分站的主题展览也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陆续展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