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春季耀萊巅峰论坛5月23日拉开帷幕

2013年05月21日 16:5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5月,主题为“奢华品牌文化从世界到中国的大迁徙”的2013’春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巅峰论坛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如约而至,誓在打造中国首个以顶级奢华品牌为绝对主角、通过全方位商务展示与高端媒体推广、旨在为奢侈品领域上下游从业精英人士搭建的巅峰与巅峰的商务对话平台。

2013春季耀莱巅峰论坛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三层紫金大厅举行2013春季耀莱巅峰论坛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三层紫金大厅举行

  2013’春季耀莱巅峰论坛拟于5月23、24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三层紫金大厅举行,论坛为期两天,尊享展将持续至25日。2013’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巅峰论坛组委会将为所有奢侈品同行们带来一次巅峰对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