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诺养亮相耀莱巅峰论坛尊享展

2013年05月21日 16:00  新浪尚品 微博

  本次尊享展中高端生活方式的典型代表非法国高级食用油Lanouvié诺养莫属。传统食用油以压榨原料决定营养成分,这是一种被动性的满足,人类文明绝不应仅止于此。Lanouvié独特配方,源于FAO/WHO最新脂肪酸平衡的研究成果,针对中国高端人群体质特征与膳食习惯量身打造,全面营养,按需平衡。健康不是可以拥有,是必须拥有。

  原料的采撷是一门复杂的艺术。Lanouvié拥有亚麻籽、泡核桃、山杏仁、高油酸葵花籽四种核心坚果原料,对其大小、形状、色泽、克重等精心甄选后,采用北欧国家引进的双螺旋冷榨技术一次压榨,撷取第一道初榨原浆。对采摘时机与道具的选择也有诸多讲究,其过程之繁琐,宛如巨斧雕花。

  由于甄选门槛高、优质资源稀缺,Lanouvié年产仅1000吨,按照中国营养协会每天25克的食用油推荐量,仅够40000顶尖家庭享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