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璐艺雅诗隆重出席耀莱巅峰论坛尊享展

2013年05月21日 15:57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春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巅峰论坛上,荷兰皇室珠宝璐艺雅诗将携“皇室精选”系列隆重出席,该系列为庆祝威廉-亚历山大国王的加冕礼而特别推出,本系列将高雅的钻石和橘色蓝宝石结合起来,以此向荷兰皇室家族致敬(奥兰治王室)。  

璐艺雅诗携 “皇室精选”系列珠宝璐艺雅诗携 “皇室精选”系列珠宝

  该系列包含三款设计独特的戒指,如18K 金戒托上镶嵌橘色和白色钻石,银质戒托上镶嵌橘色蓝宝石和白色钻石。售价从2,575欧元起。

璐艺雅诗携 “皇室精选”系列珠宝璐艺雅诗携 “皇室精选”系列珠宝

  多年以来,璐艺雅诗始终与全球多个皇室家族保持紧密关系。早在1908年,来自阿姆斯特丹的阿斯兄弟切割了世界上最大的质量最好的宝石级钻石原石 – 库里南钻石。库里南一号(530克拉)目前镶嵌在皇家权杖上,而库里南二号(317克拉)则镶嵌在圣•爱德华王冠上。这两块钻石目前都属于英国的皇室珠宝,并将永久在伦敦塔博物馆内展示。1980年荷兰朱莉安娜女王为了感谢阿斯钻石公司以及阿斯家族在钻石行业中所起到的领导作用将“皇家”称号授予阿斯钻石公司。在2011年,璐艺雅诗的“皇家”称谓使用权又被延长了25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