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Philipe Tournaire登陆耀莱巅峰论坛尊享展

2013年05月21日 15:40  新浪尚品 微博

  珠宝展区,除了耀莱集团代理的Boucheron、Royal Asscher顶奢珠宝,还将见到曾凭借其“香榭之吻”艾佛尔铁塔戒指传奇设计而拿到2012《芭莎珠宝》“最佳设计”大奖的法国珠宝品牌Philipe Tournaire带来代表系列,届时品牌设计师暨创始人之子Mathieu Tournaire也将莅临尊享展现场。

Philipe Tournaire艾弗尔铁塔戒指Philipe Tournaire艾弗尔铁塔戒指

  作为法国巴黎旺多姆(Vendome)广场内唯一创始人健在的高级珠宝品牌,Philipe Tournaire品牌的珠宝设计风格与所有世界顶级珠宝不同,另辟蹊径选择以建筑元素作为珠宝设计的主要思路。在40年来的创作历程中,先后出品了40余件风格迥异的建筑主题珠宝,涵盖世界范围内最著名的城市面貌以及历史建筑。其中包含巴黎、纽约、迪拜、上海、伦敦,又比如泰姬陵、比萨斜塔、埃菲尔铁塔、中国古庙等杰出代表作。

  2011年,Tournaire品牌与中国Hiersun集团,I DO品牌合作推出以倒置埃菲尔铁塔为元素的香榭之吻钻戒,代表着法国浪漫建筑珠宝的极致,在中国以及世界范围内都广受好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