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开合耀莱巅峰论坛尊享展精彩呈现

2013年05月21日 15:34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5月,主题为“奢华品牌文化从世界到中国的大迁徙”的2013’春季北京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巅峰论坛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如约而至,誓在打造中国首个以顶级奢华品牌为绝对主角、通过全方位商务展示与高端媒体推广、旨在为奢侈品领域上下游从业精英人士搭建的巅峰与巅峰的商务对话平台。

“开•合”展品“开•合”展品

  “开•合”,是世界上第一个研究盒子历史与文化的品牌,将在尊享展上向来宾展示盒子作为艺术品所展示的精湛表现力。

  假如将“有盖的容器”定义为“盒子”的话,盒子的诞生大概是在5000多年前。在这5000多年时间里,盒子在材料与工艺上不断发展,分别经历了远古的石器,陶器,漆器,青铜器,木器,瓷器,玉器,鎏金,珐琅等等。“买椟还珠”记载的盒子大概是春秋时期的木胎漆器,乾隆爷的多宝盒多数为紫檀木雕及剔红漆器。 当“开•合” 大量收集历史上与盒子相关的资料时,发现无论是东方的还是西方的,历代帝王贵族,富商巨贾或文人雅士的日常生活中,都有很多不同的盒子!这些盒子的共同特点是:设计精妙,用料考究,做工精细,美轮美奂。显然,盒子是历代高阶人士不可缺少的高档生活用品。

  “开•合”品牌的使命,就是继承和发展盒子文化,提出“开合之间,品味人生”的生活意境,倡导“以盒子装点高品位生活”的生活方式。

“开•合”展品“开•合”展品

  “开•合”品牌在设计上恪守“传承+创新”之核心理念,以“传承”为基础,将古今中外文化元素与设计风格,传统工艺等表现在盒子上,以重现数千年人类文化之精华;同时,以“创新”为动力,通过文化,设计,技术三方面之创意,令具有五千多年历史的盒子之内涵得到延伸。加上质量上之精雕细啄,令盒子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现代人之把玩物,装饰品,甚至收藏品。

  “开•合”的部分产品邀请国内外著名艺术家,设计师或工艺大师参与,以丰富产品系列。“开•合”产品种类按功能分包括手表盒、首饰盒、新婚盒、龙盒、凤盒、音乐盒、雪茄盒等等,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开•合”非常重视高级定制服务,可以快速准确实现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2013’春季耀莱巅峰论坛拟于5月23、24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三层紫金大厅举行,论坛为期两天,尊享展将持续至25日。2013’耀莱奢华品牌文化巅峰论坛组委会将为所有奢侈品同行们带来一次巅峰对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