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希尔顿携去哪儿网开启活动

2013年05月07日 15:30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4月22日(中国,上海)——希尔顿荣誉客会携手全球最大中文旅行平台去哪儿网(Qunar.com)隆重开启“下一站,珍贵时光”活动。活动以遇见爱、享天伦、悦自我、老友聚为四大旅行主题,特邀拥有希尔顿荣誉客会精英金会籍的四位旅行达人探索中国四座魅力城市,分别在上海、三亚、香港及北京亲身感受希尔顿荣誉客会专享礼遇。应邀参加的旅行达人包括心理学家张怡筠、童星小葡萄、美女摄影师罗晓韵以及时尚媒体出版人修侃。在游览四个目的地的过程中,四位达人将不仅深度挖掘目的地的别样风采,也将在入住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香港港丽酒店及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过程中零距离感受希尔顿荣誉客会带来的非凡体验。

心理学家张怡筠心理学家张怡筠
童星小葡萄童星小葡萄
美女摄影师罗晓韵美女摄影师罗晓韵
时尚媒体出版人修侃时尚媒体出版人修侃

  为了鼓励更多的消费者及时享受“珍贵时光”,希尔顿荣誉客会以及去哪儿网将会把四位达人的旅途制作成视频和消费者进行分享,并设置旅行问答和幸运抽奖。消费者只需正确回答每个旅行视频中的2个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上海、三亚、香港或北京的双人往返超级尊宠之旅。在上海站的活动中,希尔顿荣誉客会及去哪儿网还将特别抽取1名幸运儿与旅行达人修侃一同亲密接触,飞往北京真实感受帝都的老北京范儿。若有消费者答对4段视频中所有8个问题,更有机会赢取双人马尔代夫或巴厘岛至尊之旅!

  “‘下一站,珍贵时光’以旅行达人分享经验并与网友进行视频互动的形式展开就是为了鼓励消费者跟随旅行达人的脚步,尽情享受生命中珍贵美好的瞬间”,去哪儿网高级销售总监Michelle Ong表示,“此次我们很高兴与希尔顿荣誉客会进行这样的合作,帮助消费者了解到底什么是酒店客户忠诚度计划,以及如希尔顿荣誉客会般优质的酒店忠诚度计划究竟如何最大化消费者的旅行。我们相信这样实用的贴士将切实得帮助到消费者携挚爱尽享每一刻珍贵体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