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罗博报告》打造中国人的中国梦

2013年03月29日 18:05  新浪尚品 微博

  在这场重塑中国制造业往日荣光的伟大复兴中,面对百年历史文化积淀而来的国际顶尖品牌,中国精品企业将如何实现自己的惊人一跃?这一切关于中国精品建设性的探索,正与《罗博报告》的理念与初衷,不谋而合。

《罗博报告》打造中国人的中国梦 《罗博报告》打造中国人的中国梦
刘总讲话 刘总讲话

  中国即将成为世界第一大高端品牌消费市场,中国的精品消费时代已经来临。《罗博报告》洞悉中国精品市场脉搏,首次提出“中国精品”概念,撰写了“中国精品论坛倡议书”,其中提倡:“中国精品论坛及协力品牌将勤力不倦,继往开来,携手开创品牌中国之新格局。”《罗博报告》全力推动中国制造时代的到来,“2012年首届中国精品论坛”作为良好的开端,将切实地影响精品产业在中国的生长与建设,并契合了《罗博报告》与中国精品情怀的原始初衷:“让一批人成为中国消费者的中流砥柱,才有可能学会推动历史往前走!”    

  近日,第一夫人访问俄罗斯,手提黑色皮包被广泛关注。据悉,该皮包为中国本土品牌专门定制。在时尚成为欧美权利的当下,欧美奢侈品牌当之无愧成为名利场的热捧消费品。当我们正在为中国只是制造和消费的角色而自喜着、自悲着的时候,一国之母,展示在世界舞台上的恰恰是中国自主品牌,这无疑引领了中国精品的新趋势。当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面向世界,如何发展与创新真正的中国精品品牌,进一步引发了我们的热议和思考。  

  在这场重塑中国制造业往日荣光的伟大复兴中,面对百年历史文化积淀而来的国际顶尖品牌,中国精品企业将如何实现自己的惊人一跃?这一切关于中国精品建设性的探索,正与《罗博报告》的理念与初衷,不谋而合。

  作为国际久负盛名的精品及生活方式杂志Robb Report的中文版,《罗博报告》致力于引导中国富裕阶层的消费理念,同时发掘中国精品的文化基因,呼吁社会各界为中国精品的崛起提供良好环境。正如,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兼《罗博报告》出版人瘦马先生说过:“中国关注富裕阶层,《罗博报告》作为生活方式的第一媒体,我们“责任所在,心之所在”。假以时日,但愿当中国人再次以消费者的身份出现在西方媒体上时,他们面前展示的品牌不仅是“中国制造”和“中国购买”,更是真正的“中国精品”。这也正是《罗博报告》致力于打造中国精品这一概念的缘由。自2012年起《罗博报告》也把多年打造的中国精品这一概念,深化发展成为“2012年首届中国精品论坛”,以论坛会英雄,召集“中国精品”的先行者,借由“中国精品论坛”的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富有建设性的深入探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