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意大利的蓝血贵族品牌格拉迪尼惊艳亮相

2013年03月27日 16:09  新浪尚品 微博

  3月24日,拥有128年精湛工艺的意大利高级箱包品牌格拉迪尼GHERARDINI,首次揭开她在中国的神秘面纱,宛若蒙娜丽莎画像般迷人,在这个初春时刻,给所有时尚潮人们献上传奇的视觉盛宴。

GHERARDINI中国首秀现场 GHERARDINI中国首秀现场
GHERARDINI中国首秀上模特展示蓝色手袋 GHERARDINI中国首秀上模特展示蓝色手袋

  格拉迪尼GHERARDINI是具有传奇故事的品牌。起源于1885年,该品牌以独具艺术气质的奢侈品皮具的出名。一百多年来,格拉迪尼GHERARDINI以其神秘的设计灵感以及高妙剪裁风靡意大利的皇室贵族。悠久的历史展示出佛罗伦萨手工艺的精湛技艺,是意大利制造的杰出代表。

  格拉迪尼GHERARDINI的手袋产品包括手提包、单肩包、手抓包等,其经典的G标志LOGO印花设计大气而又高贵。如今,格拉迪尼GHERARDINI因其久远的历史以及无可比拟的艺术气息,被称为“奢侈品中的贵族”,意大利奢侈皮具品牌鼻祖。

  格拉迪尼GHERARDINI 128年来坚持创新,为以手袋为中心的产品开发出不同类别、质感、重量等的多种面料,从传统皮革到布料藤织,从轻便图层到超轻材质,其面料的选择和使用独当一面,不可复制。作为意大利制造奢侈品皮具品牌的鼻祖,在欧洲,皮革手袋百年以前便已成为名家贵族追逐的佳品,而在远东地区,轻质手袋早已风靡日本,让都市女性及演员明星为之疯狂。

  意大利时尚风靡全球数世纪,如若把她比作一座宝库,那么格拉迪尼GHERARDINI则是一个博物馆,里面完整地珍藏和展示了意大利皮具的精湛技艺和经典设计。格拉迪尼GHERARDINI希望通过复古的手法,结合现代流行和主线,实现每个女人的梦想。将过去与现代相融合并非易事,但格拉迪尼GHERARDINI以其令人赞叹的创新能力打造出了属于这个品牌优雅复古的风格,赢得了无数青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