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EVISU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及时尚派对

2013年03月19日 18:43  新浪尚品 微博

  世界知名牛仔品牌EVISU与其亚洲首位代言人Edison Chen(陈冠希)再次出发,将于今季3月15日亮相EVISU SS2013春夏系列The Hotrod时装秀。“The Hotrod”源自于新季度中的一个设计概念,结合旧时代的地下摇滚及改装汽车气氛打造独一无二的时尚派对。EVISU采用复古文化为设计背景,将在时装秀中为您展现由机车文化灌入到高级日式传统的丹宁时装,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延续EVISU传统又充满反叛创作的精神。

EVISU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 EVISU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
EVISU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 EVISU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

  此次活动选址于上海红坊RedTown艺术展览中心,EVISU会把这个优雅气质的艺术殿堂改造成充满品牌大胆创新风格的派对场地,Edison 更将身着EVISU SS13系列亮相,又将邀您观赏SS13系列丹宁时装盛宴,场景实在让人期待!而为突显对本季度系列的重视,品牌更邀请到由英国远道而来的知名艺术家INSA亲临派对现场,即席打造为EVISU度身设计、独一无二的巨型艺术品,配合精彩眩目耀眼的3D立体视频,及DJ做现场秀,制造舞动气氛,在由BELVEDERE雪树伏特加 专为本次活动特制的COCKTAIL衬托下,势必令人乐而忘返,EVISU派对绝对能成为城中型男美女最期待的晚上!

  关于INSA

  毕业于伦敦Goldsmith大学,英国艺术家和设计师INSA以涂鸦师的身份展开他艺术职业生涯,经常在旅游时于不同的街道和建筑物留下自己的作品。其强烈而带点反叛的 ‘graffiti fetish’ pattern风格更迅速闻名于艺术及潮流界。其作品现在更见于V&A collection,并已被展示于广为人知的伦敦现代艺术馆。INSA的作品曾于世界不同的大城市中作展览,包括东京、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卢森堡、里斯本、香港、柏林、蒙特利尔等艺术城市。其作品更被私人收藏家、名人、甚至品牌收藏,更被时装品牌如Kangol、 Oki-Ni、 NIKE等邀请合作。是次INSA继EVISU 20周年的合作后再次与品牌合作,并为EVISU度身设计独一无二的巨型艺术品。

  关于EVISU

  EVISU为源于日本的高端牛仔品牌,以高质量的手工牛仔裤及幽默大胆的设计风格见称。EVISU对质量要求严格,并以独具匠心的设计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 EVISU产品遍布全球,得到世界各地收藏家以及时尚爱好者支持及追捧,成为牛仔裤时装世界中的珍品。

  EVISU品牌故事

  EVISU 于1991年在日本大阪创立,名字的灵感来自日本神话中的海神EBISU惠比寿(亦称惠比须、夷,日语:えびす),属于民间七福神之一。品牌最初每天最多只能制作约十四条牛仔裤,并由人手在每条牛仔裤的后袋绘上海鸥图样,亦因为这份对牛仔裤的热爱及对细节一丝不苟的态度,令EVISU很快便被有着极高要求的日本时尚界所喜爱,而且更掀起了一股席卷全世界的古着牛仔裤热潮。EVISU 二十年来的坚持及专注,为品牌赢尽口碑及好评,成为不少牛仔裤收藏家及潮流人士的最爱。享誉国际的同时,并没有减少品牌对质量的严格要求,而匠心独具的核心价值早已经深根底固,更成为牛仔裤史上的一个经典。

  关于Belvedere雪树伏特加

  诞生于波兰的雪树伏特加始终秉持单一原料酿制方式,甄选产自伏特加的摇篮PolmosZyrardow地区的黄金祼麦,经四次蒸馏程序萃取而成,酿制成入口清甜醇厚的极致酒品。浓郁细致的丰富口感,如丝般顺滑,余韵清新,给你非同一般的心动一瞬,触动你的心弦。自1996年首次引入北美以来,雪树伏特加为极品伏特加领域创立了新的标准,在保持最纯正口感的同时,不断添加现代与创新元素。如今,波兰酿造伏特 加的优良传统,出众品质和手工制作仍然是品酒爱好者心中不可超越的传奇。雪树伏特加在全球高档俱乐部和酒吧、高档精品酒店以及酒类零售店和免税店里皆有贩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