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Marks&Spencer白色情人节特选

2013年03月11日 11:59  新浪尚品 微博

  在万物苏醒的春季,浪漫的白色情人节踩着轻柔纯静的步伐,携着玫瑰的蜜色馨甜如期而至。白色的纯洁与浓烈的玫瑰红融合成的淡淡粉色,是表达爱意最好的颜色。Marks&Spencer为暖春里的白色情人节特别打造了粉色系列情人节食品,倾心感受初恋般粉色的柔情蜜意。

  浓情蜜意—牛奶巧克力系列

心形牛奶巧克力 心形牛奶巧克力
心形牛奶巧克力 心形牛奶巧克力

  巧克力香醇浓郁,柔滑细腻的口感触动着每一对情侣的心弦。M&S将情侣间的爱意注入香浓牛奶与浓郁的巧克力酱,最终糅合成具有美雅口感及上乘质地的香浓牛奶巧克力,表达爱意的同时带给您非凡的味觉享受。娇俏可爱的包装,更为爱情增添了一抹童趣的味道。

  沉浸在爱情中的人们总有百般心境,难以描述。 M&S的这款牛奶巧克力组合竟像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法盒——天鹅绒般柔滑的树莓慕斯、浓郁奶油内注入饱满草莓果酱和草莓软糖夹心的草莓诱惑、柔滑慕斯包裹于浓郁黑巧克力中却有着清新味道的柠檬慕斯…五种口味带来多重惊喜,有着赏玩不尽的蜜色滋味。

  雅致风情—粉色美酒系列

乌迪诺桃红香槟酒乌迪诺桃红香槟酒

  优雅的环境,柔美的音乐,浪漫的烛光,为情人节营造出的温馨雅致的浪漫风情怎能缺少一款点缀柔情爱语的美酒,甜甜酒香带你重温坠入爱河之初的怦然心动。拥有专业葡萄酒采购团队的M&S在白色情人节呈献两款时尚而富有魅力的桃红香槟酒,既有冲击力又精致典雅,一抹娇羞的粉色为愉悦时刻增添情趣。

罗萨多纳卡瓦桃红起泡葡萄酒罗萨多纳卡瓦桃红起泡葡萄酒

  爱需要勇气,M&S桃红香槟酒是你最好的选择,娇涩的外表下,饱含着一颗强壮的心。让它将你变得勇敢,向你爱的人释放全心全意的爱。想要更多惊喜,白色情人节相约Marks & Spencer,寻觅一份属于你的粉色迷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