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SELECTED 2013情人节挚爱单品倾情呈现

2013年02月05日 18:17  新浪尚品 微博

  在情人节这个意义非凡的珍爱时刻,SELECTED 2013春季系列将来自意大利的独特艺术气息、考究的制造工艺、独具风情的对撞明快色彩及全球最前沿的流行趋势,融入到本季的设计中。在这个情人节见证您和爱人的臻美柔情,SELECTED特别精选春季系列单品,完美诠释您的浪漫情怀。

SELECTED 2013情人节挚爱单品倾情呈现 SELECTED 2013情人节挚爱单品倾情呈现
SELECTED 2013情人节挚爱单品倾情呈现 SELECTED 2013情人节挚爱单品倾情呈现

  2013春季系列的印花衬衫由享誉全球的英国高级面料供应商Liberty of London提供的高品质Liberty印花面料:用多变且富有异国气息的色调进行重新解读,充满着热情浪漫的自然气息。将蓝色的碎花融入到高品质面料中,以最合体的剪裁为挚爱打造最佳春季绅士形象。

  早春时节,皮质夹克是都市型男保持温度与风度的必备单品,SELECTED2013春季系列中特别的披头士乐队衬里更是独具匠心,以细节彰显品质,在怀旧风潮与硬朗皮革的别样融合中让塑造崭新形象。

  关于SELECTED

  来自欧洲的SELECTED品牌,是全球最大时尚集团之一的BESTSELLER旗下具有独特魅力和尊贵品味的都会精英男装品牌。1997年诞生于丹麦,一经推出,便在当时的男士时装界引起轰动。2008年BESTSELLER集团将SELECTED品牌引入中国市场,SELECTED将锐意风格、时尚创意、高端品质和精湛工艺融为一体,旨在为富于品味的都会精英男士打造出融入国际最新时尚潮流和设计的摩登形象,并由此迅速成为该集团旗下又一成功男装品牌。无论在米兰、伦敦、东京、纽约……还是北京和上海,在全球各地大都会的街头都能感受到由SELECTED带来的最新流行趋势和时尚风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