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安芳迪2013北京之行

2013年02月05日 18:11  新浪尚品 微博

  安芳迪创始人设计师Anne Fontaine女士将携安芳迪CEO, Ari Zlokin先生于2013年1月30日抵达北京。

安芳迪创始人设计师Anne Fontaine女士现场接受访问 安芳迪创始人设计师Anne Fontaine女士现场接受访问
Anne Fontaine女士现场讲解新季服装 Anne Fontaine女士现场讲解新季服装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与媒体朋友会面并亲自出席2013年1月31日下午在新光天地进行的2013贵宾答谢会。同时,Anne Fontaine女士及Ari先生将与中国高端百货旗舰新光天地的管理人士会面,加深品牌与北京新光天地未来的合作发展及致力于品牌在国内知名度的巩固与提升。此次贵宾答谢会,安芳迪将为多年来忠实的VIP客户呈现2013年春夏季新款服装系列及首次在中国发放VIP”尊贵之友”贵宾卡,借此感谢中国VIP客户多年来对品牌的支持。

  安芳迪1994年成立于法国,始终专注于为女性设计以黑白为永恒主题的经典衬衫系列。设计师Anne Fontaine女士在时尚圈以“白衬衫女王”著称,收到各界时尚精英的推崇。安芳迪在19年来已经从一个单纯的女性白衬衫品牌变成了一个集衬衫,上衣,外套,配饰,手包,香水以及护肤用品为一身的优雅生活品牌。

  目前安芳迪已在全球拥有超过100家专卖店,其中亚洲有9家。安芳迪在中国已有超过7年的历史了,并且分别成功的在北京和广州开设了专卖店。新的一年,安芳迪将在国内发展策略上推出更大的举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