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劲霸男装2013春夏打造意大利大师系列

2013年01月17日 13:49  新浪尚品 微博

  劲霸男装携手国际时装设计大师,甄选顶级羊毛西装面料。作为国内商务休闲男装的领导品牌,劲霸男装一直以来都是以在茄克领域的丰富版型经验和领先款式设计而知名,而在劲霸男装2013年春夏新品系列中,我们却惊喜的看到了劲霸推出的意大利大师系列套西。

劲霸意大利大师系列 劲霸意大利大师系列
劲霸意大利大师系列 劲霸意大利大师系列

  据悉,劲霸男装2013春夏推出的意大利大师套西,是特别邀请了曾经担任过杰尼亚、阿玛尼等国际著名男装品牌设计生产总监的意大利传奇设计师乔治-里佐托,亲自操刀设计,选用来自意大利西装面料圣地Biella小镇的顶级纯正羊毛面料,并全程在意大利最富传统的专业西装制作工坊精心缝制而成,力图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设计、面料、工艺,为都市精英男士带来媲美高端定制的意大利原产品质,彰显至尊非凡品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