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帝亚吉欧千万美元打造“W计划”

2013年01月07日 12:27  新浪尚品 微博

  全球领先洋酒集团帝亚吉欧近日宣布:即日起至2017年,公司将斥资1000万美元(约合6300万人民币)用以援助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17个国家200万名女性,并将这一行动命名为“W计划(Plan W)”。

  “W计划” 认为赋予女性选择、获取机遇和资源的权利,可以帮助女性进一步肯定自我价值,强化自身对社会及经济的影响力,并通过培训和技能培养等形式助力女性在社会经济中获得发展。根据世界劳工组织的统计,酒店服务业超过2/3的员工都是女性,“W计划”也将帮助这些女性在商业社会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作为帝亚吉欧社区投资和发展的全新里程碑,“W计划”将通过以下系列举措惠及女性群体,包括: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的多元化;针对整个酒店服务行业开展针对女性员工的技能培训,以提高她们的就业能力;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女性提供培训,帮助她们开拓美好前景;通过持续开展的社会企业家项目,为女性群体提供帮助;以及通过品牌活动,提高广大消费者对女性群体的了解。

  帝亚吉欧亚太区总裁吉尔伯特古斯廷(Gilbert Ghostine)谈及该计划时称:“向上向善是帝亚吉欧一项重要的价值观和传统。很荣幸能够通过‘W计划’助力女性群体及全亚太各个社区的发展。随着这项计划的逐步展开,我们将寻求更多有志于此的战略合作伙伴来加入我们,共同发力。”

  据悉,帝亚吉欧与专注于消除全球贫困的国际NGO组织CARE以及英国大使馆展开合作,多项行动已经开始执行,包括:升级在中国等地区的相关项目投资,在中国、韩国、泰国等重点市场开展酒店服务业的培训,以及针对缅甸,柬埔寨,印度,尼泊尔等地区开展社区相关人群的资助活动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