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Florence Welch献唱2012艺术与电影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17:11 新浪尚品 微博

  洛杉矶艺术博物馆(LACMA)宣布,今日获得格莱美提名的“Florence + The Machine”乐队将在“2012艺术与电影盛典(2012 Art + Film Gala)”上激情献唱,此次盛典将表彰艺术家埃德-拉斯查(Ed Ruscha)和斯坦利-库布里克(Stanley Kubrick)的杰出成就,后者更将荣获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颁发的特殊殊荣。

Florence Welch激情献唱2012LACMA 艺术与电影盛典Florence Welch激情献唱2012LACMA 艺术与电影盛典

  这场令人难忘的盛典将于2012年10月27日晚上隆重举行,由著名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和LACMA理事Eva Chow联袂主持。古驰(微博)(GUCCI)一如既往地支持LACMA,成为本年度盛典的赞助商。同时,为彰显“2012艺术与电影盛典”获奖者的杰出成就,LACMA还将举办两场展览:“埃德-拉斯查:标准”(2012年9月22日至2013年1月21日)和“斯坦利-库布里克”(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

  “Florence + The Machine乐队无疑是当今乐坛中颇具震撼力和独特才华的一支乐队,他们的表演与这场以颂扬艺术、电影和时尚为主题的颁奖晚会完美契合,”盛典主持人Eva Chow说道,“在今年的活动现场欣赏到他们的激情献唱,我简直欣喜若狂;同时,能让所有的贵宾现场聆听弗洛伦斯-威尔赫(Florence Welch)的天籁之音也令我激动万分。”

  “弗洛伦斯的艺术天分无与伦比——无论是天籁般的嗓音,魅力四射的能量,还是其独特的风格,”Gucci创作总监弗里达-贾娜妮(Frida Giannini)如是说,“舞台上的她迷人万分,歌声感人至深。她是真正的灵魂歌者,我们十分荣幸能邀请到Florence +The Machine乐队在今年的‘艺术和电影颁奖盛典’上表演。”

  关于Florence +The Machine乐队

  由唱将兼作曲人弗洛伦斯-威尔赫组建的Florence + The Machine乐队于2009年发行首张专辑《Lungs》,自此一跃成为国际知名乐队。该专辑中的热门单曲《Dog Days are Over》曾获得位列英国单曲榜榜首与美国单曲榜第6位的好成绩,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售出3百万张。该专辑还赢得了令人梦寐以求的全英音乐奖——“最佳专辑奖”;同时也曾获得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Florence+ The Machine乐队曾在“周六夜现场”、“早安美国”、“科伯报告”、音乐电视奖颁奖典礼、第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其间,她参与了“艾瑞莎-富兰克林”颁奖典礼上全女生、全明星的歌曲演唱)、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纽约大都会时尚盛典以及在奥斯陆举行的诺贝尔和平奖颁奖典礼上表演。该乐队还在《时代》杂志 “2011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中荣登第51位。2011年11月,该乐队发行的第二张专辑:Ceremonials,也大受追捧。

  关于“艺术与电影颁奖盛典”

  “艺术与电影颁奖盛典”的所有收益将用于支持LACMA推行在博物馆中加强电影展示的项目。最近几年,LACMA积极地在博物馆工作计划中纳入与电影相关的展览,如:蒂姆-伯顿的《达利:绘画与电影》(Tim Burton, Dalí: Painting & Film) 以及即将上映的表现主义电影流派佳作 卡里加博士 和 大都会(Masterworks of Expressionist Cinema: Caligari andMetropolis) 以及斯坦利-库布里克(StanleyKubrick)的作品回顾展。同时,在艾维斯-米切尔(Elvis Mitchell)的领导下,LACMA还开展多方合作,通过举办“独立电影节”逐渐吸引大批的观众。

  颁奖盛典主办委员会主席为Gucci创作总监弗里达-贾娜妮(FridaGiannini),而委员会的名誉成员均为全球电影界、艺术界、音乐界和时尚界的杰出人物、具有远见卓识的业内人士和领袖。“2012艺术与电影颁奖盛典”主办委员会成员包括Wallis Annenberg、Willow Bay和Bob Iger、Colleen和Bradley Bell、Viveca Paulin-Ferrell和Will Ferrell、Larry Gagosian、Gabriel 和Ramiro Garza、David Geffen、Marilyn和Jeffrey Katzenberg、Bobby Kotick、Lyn和Norman Lear、Bryan Lourd和Bruce Bozzi、Jane和Marc Nathanson、Lynda 和Stewart Resnick、Steve Roth、Carole Bayer Sager和Bob Daly、Jane和 Terry Semel、Steve Tisch、Rita Wilson和Tom Hanks以及Dasha Zhukova。

  在“2011艺术与电影颁奖盛典”上,500位声名卓著的嘉宾与主持人Eva Chow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亲自见证了为艺术家约翰-巴尔代萨里(John Baldessari)和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举行的颁奖典礼。当晚,富有传奇色彩的歌手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的演唱令观众惊叹不已,此外,国际知名餐厅Patina的主厨Joachim Splichal为客人们准备了一道道的精美菜肴。在颁奖晚宴上,共为博物馆筹得300万美元的款项。

  关于洛杉矶艺术博物馆

  洛杉矶艺术博物馆始建于1965年, LACMA始终致力于收集跨越不同历史阶段和地域的艺术作品,这无疑与洛杉矶的人口多元化特征不谋而合。如今,该博物馆所收集的亚洲、拉丁美洲、欧洲和美洲的艺术藏品相当可观;并同时在博物馆场地中设立了一个现代博物馆。通过,开辟新的现代艺术展示空间、拓展与艺术家的创意合作,以及持续的改革项目推进,LACMA正在营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现代视窗,通过这个窗口,人们可以尽情欣赏其百科全书式的丰富藏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