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崔健9月献唱《男人装》百期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6:26 新浪尚品 微博

  时尚传媒集团旗下高端男性杂志《男人装》于8月迎来创刊后伟大的100期,为此,《男人装》隆重举行创刊100期特别活动——百期嘉年华,将于9月12日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51 D-PARK79罐盛装起航。据最新消息曝光,“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将出席此次盛典激情献唱,此外,“灵魂歌后”郁可唯、“情歌小天后”丁当、GALA乐队、大棒乐队等也都将到场献艺。

崔健将激情献唱现场崔健将激情献唱现场

  届时,为了契合本次《男人装》百期盛典 “百期嘉年华”活动主题,将由美国最为狂野的NFL啦啦队激情热舞开场,从数万名青春靓丽女孩中强力晋级的2012猫人装女郎全国15强性感惊艳的华丽走秀,国内顶尖跑酷团队城市猴子 “疾速奔走”呈现风驰电掣激情景象,并盛邀“美国散打王、剪腿专家”康李彪悍搏击、火爆对抗 “草原狼”张铁泉,以及超豪华舞台布局、超强明星嘉宾阵容、饕餮尊享的狂欢派对,为现场所有来宾奉送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郁可唯郁可唯
丁当丁当

  更加振奋人心的是,此次《男人装》为迎接伟大100期,特邀国内顶级摄影师陈准掌镜,创作推出第100期十个封面,百P大片,超大开本,堪称世界杂志史上规模最大的单期时尚影像创作的宏篇巨制,并特别制作《男人装》100期特别钜献“最大开本杂志”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届时,世界吉尼斯的官员将亲临现场,与所有来宾一起共同见证,并亲自宣布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

GALA乐队GALA乐队
大棒乐队大棒乐队

  《男人装》助理出版人路璐表示,《男人装》一直秉承真性情的办刊调性,倡导放松、睿智的生活方式,以反常规的视角为读者提供独到的观点和精彩的内容,同时男性在社会中的角色感知凸显的是一种冒险、无畏的精神气质,因此现场还会邀请100位读者亲临观摩,希望借100期特别活动的重大节日,让读者和《男人装》一起,尽享释放的欢愉,唤醒人们深谙于内心对于冒险的悸动,共同挥洒生命热忱,体验狂欢快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