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GQ年度人物2012智趣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19:17 新浪尚品 微博

  我们早已看惯名人们在采访中笑着表示一切都只是出于偶然,他们云淡风轻地叙述着自己的成功,更有谦者一句“运气好”便匆匆掠过过。然而,这一笔带过的沉浮与挣扎于他们来说或许是不愿赘述,亦或只是“蛰伏”的一部分。《智族GQ》看到了这些隐藏的故事,将与读者一起丈量一个男人从自己的起点走向 GQ舞台中心的距离。

GQ 2012年度人物颁奖盛典GQ年度人物2012颁奖盛典

  《智族GQ》作为领先的高端男性时尚杂志,本着“有型有款,知趣不凡”的理念,始终站在潮流的最前端,以独特的视角与品位带来丰富高端,不乏深度、人情的内容策划。四年以来,成绩斐然。今年九月,一年一度的《智族GQ》年度人物评选再度在北京798艺术区751新罐火热展开,记录甄选一年中各领域的起起伏伏,为时代奉上新锐成功者名单。

  年度人物(MEN OF THE YEAR)作为GQ最受瞩目的年度品牌活动和最大制作的年度封面专题,它每年都会在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等多个国家举办,评选范围横跨时政、财经、文化、时尚、娱乐等诸多领域,全面展示社会发展变迁中的每一面。而历届获奖者更是无所不包,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前总统克林顿、英国首相卡梅伦等政界大腕都曾获此殊荣。真实折射时代潮流,独具慧眼的评选方式使《智族GQ》年度人物越发具权威性,是每年全球各大媒体和社会舆论广泛关注的焦点。

  纵观今年《智族GQ》的获奖名单,共20位年度人物,他们分别在建筑、娱乐、经济等各领域都取得举足轻重的成绩。这其中有近年来最为活跃、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有颇具争议,逆向主流声音,表明自我观点的经济学家茅于轼;有魅力值永远满分的影帝梁朝伟;有今年最闪耀的NBA亚洲新星林书豪;也有《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的总导演金磊……他们的出现,从某种意义上都是顺应了时代的变化,我们感觉到,这是一个阶段的尾声,中国不再是冒险者的乐园。本期“年度男人”专题中每个男人的故事,都在证明“厚积薄发”,也在传达我们对中国建立起更公平、良性且更具前瞻性的社会竞争体系的希望。

  2012年只是一个普通的年份,没有发生什么时代巨变,世界末日的传说也渐渐偃旗息鼓。各种风波和转折,进步和惊喜在史家眼中都只是长河中微不足道的浪花几朵。但是在《智族GQ》眼中,良性的渐变便是最好的进步,我们仍然需要记录时代的点滴变化,采集成功的范本,凝聚不凡的力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