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宾利发布60台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23:02 新浪尚品 微博

  (英国克鲁和中国北京,2012年4月21日)在北京三里屯的新地标、全球最大的宾利展厅之一开业之际,宾利汽车携手北京客户同庆英国女王生日暨登基 60 周年钻禧庆典。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宾利展示了首台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

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

  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由 2002 年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打造State Limousine的宾利 Mulliner 部门的工匠精心设计,并且限量推出 60 辆 — 象征女王即位 60 周年的钻禧大典。

  为庆祝此次盛典,这非同寻常的宾利汽车拥有诸多精湛独到的手工特色。四个头枕上的定制金线刺绣、后车厢饰以金色图案的木餐桌以及奢华的皮革靠垫,均以重要国家庆典时使用的皇家马车为图案主题。此外,纪念版慕尚还配有两块闪亮精美的不锈钢迎宾踏板,上面带有“Bentley Mulliner, England”和“Diamond Jubilee Edition”字样。

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

  Mulliner 的造车工艺源于 1760 年为英国皇家邮政打造马车,并因此而备受注目。19世纪末汽车面世后,Mulliner 便开始为这些“无马马车”手工打造车身。

  Mulliner 与宾利的合作渊源可以追溯到宾利的品牌传奇创立之初,当年 W.O。宾利先生正是委托 Mulliner 为著名的 EXP1 打造车身。这种合作不断得以延续和发扬光大,在宾利诸多独具特色的设计中,1952 年革命性的欧陆 R 车型所采用的流线型轮廓勘称经典之作。如今,Mulliner 作为宾利汽车旗下的一个部门已更名为 Bentley Mulliner,其团队还专门为宾利客户和限量版汽车设立了一个专家级个人定制服务部门。

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内饰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内饰

  正如 Mulliner 一如既往的传统,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采用了一系列有别于其他宾利车型的漆面和皮革颜色,并创新采用红白蓝(英国国旗颜色)的各种组合来彰显其英伦风范。手工完成的车身腰线同样采用了红白蓝三种颜色,带来优雅的表面触感,此外“D”柱上还装饰有独特的宾利“B”徽标。

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轿车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轿车

  “对英式生活诸多方面尤其是英国皇室的关注和浓厚兴趣,让中国对宾利汽车以及很多其他英国企业有一种独特的感受”, 宾利汽车王室以及VIP客户主管、宾利经典收藏主管李察德•查尔斯沃斯(Richard Charlesworth)评论说:

  “这些由我们的 Mulliner 部门手工打造的汽车,是我们对英国习俗、创造力和服务在中国成功获得欣赏的一种回报;而作为皇室授权勋章的获得者,我们也希望为英国的技术与工艺塑造不朽经典”,Charlesworth补充到。

  中国如今是宾利汽车最大的市场。2011 年,作为英国汽车制造商典范的宾利向中国客户交付了 1,664 辆车,且 2012 年第一季度大中华地区的销量较 2011 年同期增长了 84.66%。

奢华内饰奢华内饰

  宾利计划在未来一年里继续保持经销商的扩张势头,公司计划于 2012 年面向中国客户推出最新的高性能的欧陆轿跑车以及敞篷轿跑车。

  宾利幕尚融合了宾利品牌的精髓。它高贵典雅而不失运动本性,性能卓越,驾驶舱豪华舒适,驾驭轻松自如,是先进科技与精湛工艺的完美结合。在克鲁,宾利从零开始重新设计的全新旗舰车型慕尚,再次彰显了设计该款汽车的意图 — 打造新一代纯正、大气的宾利汽车,性能更加卓越,内饰极尽奢华,车身灵活非凡。

女王座驾女王座驾

  概览与特色

  发动机

  双涡轮增压6.75 升V8发动机

  最大动力:512 匹马力 @ 4200 转/分钟

  最大扭矩:1020 牛顿米 @ 1750 转/分钟

  0-100 公里加速仅需5.3秒

  最高时速:296公里

  21英寸经典合金轮毂

  宾利飞“B”立标

  金属油箱盖

  闪亮不锈钢下保险杠格栅和前翼出风口

  6 种颜色选择,包括:黑鲸与皇家红(双色)、黑蓝宝石、皇家红、浅蓝宝石与黑蓝宝石

  (双色)、浅蓝宝石、砂岩白

  手工完成的车身腰线

  D柱装饰宾利“B”徽标

  胡桃木饰面

  两个带“Diamond Jubilee”刺绣皮革靠垫

  座椅与门板配钻石纹皮革装饰

  羔羊毛地毯

  胡桃木排挡杆

  胡桃木iPod 抽屉和仪表板

  仪表板和餐桌 Diamond Jubilee 图案

  车内氛围照明

  实木包边的后排同伴镜

  钻孔合金运动脚踏

  前后排通风座椅备按摩功能

  后座娱乐系统

  Naim for Bentley顶级音响系统

  皮革颜色 — 亚麻白、酒红和海军蓝

  个性化头枕刺绣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