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LAN珠宝携手GIVENCHY上演春夏搭配定制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0日 13:36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3月24、25日,中国北京,最具号召力的国际高端百货旗舰店新光天地,中国首家高级定制珠宝品牌与世界顶级彩妆品牌联手奉献了一场“瑰丽珍宝 美妆美装”的定制盛宴。由著名传媒人杨澜女士与世界知名歌手席琳-迪翁联手打造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珠宝与赋有高贵典雅之称的时装、彩妆界翘楚的法国纪梵希,一个是将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艺术之美进行了完美传承,一个是永恒的优雅缪斯奥黛莉-赫本的挚爱,均在这华贵优雅的主题私享活动中,彰显着各自不凡的魅力。此次高端私享沙龙活动同时得到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宣传推广部的大力支持。

“人鱼公主”孙敬媛展示“人鱼公主”孙敬媛展示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李佳念的介绍下,来宾们首先共同分享了LAN珠宝“赞誉当代女子爱与荣耀”的品牌精髓,以及纪梵希无以伦比的“法式优雅与美式率真”的精致彩妆理念。随后由纪梵希首席彩妆师吕征先生精彩诠释的2012春夏最新彩妆流行趋势,为来宾开启了美好春天的序幕。同时由荣获2011世界钻石首饰设计大赛金奖的国检珠宝培训中心高级培训师蒋喆女士现场量身定制专属珠宝搭配造型:那轻鬆打造的珍珠光泽的透明感肌底,搭配珍珠恬淡莹润的光泽,优雅灵动的清新气息极具亲和力,宛如脱俗的精灵,时尚且融合优雅;那深邃的蓝色眼影,神秘如星空般浩瀚,映衬蓝宝石灼灼的迷人色泽,搭配Cachet完美的小礼服,打造出Party中最耀眼夺目的神秘Party Queen。

  活动中,刚刚荣获时尚盛典最具时尚影响力新锐歌手奖的“人鱼公主”孙敬媛小姐与众位来宾亦得到了彩妆师与珠宝讲师一对一定制的专属妆容及珠宝,每一款充满美好寓意的花漾彩妆、每一件独一无二的瑰丽珍宝,每一个倾心呈现的美丽祈愿。珠宝与彩妆相得益彰的映衬,细节之处无不体现优雅与精致。彩妆与珠宝的完美融合能够让整个人的气质得到最完美的体现,不仅仅在形象上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气场,如此精心精致的美好形象,是对生活对他人的一种尊重和热爱。选择适合你的每一款彩妆品,每一件高级珠宝,定制属于你的美丽!

  LAN & GIVENCHY——赞誉世间女子的爱与荣耀,撩动深藏于心底最动容的美丽菁华。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