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太美之夜 璀璨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3:53 新浪尚品 微博

  太美之夜是太美集团为众多一直关心支持太美的会员和各界嘉宾精心打造的年度盛典,我们今晚的主题是“生命·未来”,我们将就生命的伟大与美好做一番回顾,对未来的魅力和无限可能做一番展望。在共度精彩夜晚的同时,我们所收获的,将不止是欢乐和惊喜,还有一份饱满的希望。

“太美之夜”在美丽剔透的水立方隆重举行“太美之夜”在美丽剔透的水立方隆重举行

  当一个智慧民族的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对人类文明和希望庄严地回顾展望之时,我们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心别致的晚宴,也是一场有关生命与未来的思想盛宴。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今夜,登上太美方舟的嘉宾来自太美股东会、太美黑卡会、太美合作机构及来自金融、投资、房地产、汽车、IT、传媒、文化等行业的著名企业家和文化名人。

  开场视频震撼人心,也发人深省:几千年来,人类在蛮荒大地上构建了璀璨的文明,创造了这个闪动着智慧的世界。这一切,都源于一个又一个渺小而坚强的生命,一代又一代人不断的传承和发展,这一切,都是包含在座各位的人类生命力量的凝聚。

  太美集团董事冯仑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冯总的致辞,朴素而温暖,细微处见宏大,感染着在场所有嘉宾:每一个人把自己的生活照顾好,然后还有多余的力量开始照顾身边的朋友和需要照顾的人。每一个都是社会祥和温暖的重要来源,也是让我们感觉到人民生活幸福的依据。从现在开始做一点微小的感动,让这个小小的事情感动我们所有的人,感动自己,感动一切向善的人。

  《Don't give up your dreams》是著名音乐人林天爱女士为本次太美之夜创作的主题曲,并亲自演绎,这是一曲充满生命律动的佳作,让我们在歌声中赞美生命,拥抱梦想。生命因梦想而跃动不息,因而更加充满魅力。

  多媒体舞蹈《太美人生》带给观众的是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光与影的梦幻闪动,使生命感凸显,生命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在当下浑然交错。太美人生想现场嘉宾诠释者太美的现在和将来,太美的理想和追求。太美让人们有理由相信,太美的将来不可限量。

  今晚太美很荣幸邀请到了才华横溢、享誉中外的作曲家谭盾先生,他为我们带来的音乐视频《起源与未来》中,谭先生把音乐与画面的结合做到了完美。音乐诠释了对生命和艺术的思考,阐述人类经过浑沌的起源,在数千年文明历程中如何寻找自我,走向和谐未来。让我们在感受震撼的同时,领悟生命本意。感谢他从另一个角度对生命所做的感悟和分享。每一段音乐都有生命,每一个节奏的律动都是生命的气息在百转千回,让听者在感动与共鸣中,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尽情吞吐着生命的美好。

  之后,太美集团董事长王兵先生,和太美之夜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登台。

  张晓军讲道:今晚活动的主题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适当放慢脚步,用心思考生命与未来的方向。回顾中国几千年来的历史文化长河,改革开放以来革新的观念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今晚在座的每一个来宾,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开辟了自己全新的领域,以进取之心面对全社会的压力与挑战。

  对于未来,一个人生故事远比你的财富具有更加精彩的意义,这也正是让我们携手“太美之夜”的初衷,以此来表达对于那些改变世界的人们由衷的尊敬和认同。

  无论是太美黑卡会还是奥迪英杰汇的成员都是时代的精英领袖,你们以责任感不断为社会创造正面价值,以崇高的信仰道德观树立世界的楷模,除了道德积累还在时刻探寻生命的终极意义,对未来给予规划,这正是我们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企业家精神。

  接下来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一个仪式,那就是太美黑卡会与奥迪英杰汇的全面合作,十位太美黑卡会员将受邀加入奥迪英杰汇,成为双方共同的尊贵客人。

  之后太美领导人共同登台,致祝酒词。

  王兵:我简单说一下,太美包括现在在座的马云等等太美的创始人,除了我们开创太美的事业以外,我们也和奥迪一起成立了爱佑华夏基金会,在生命当中探索未来,这个基金会已经救助了一万多名患心脏病的儿童,包括白血病,还有很多患有重症、患有癌症的孩子。在这里,我代表太美感谢奥迪,感谢今天来的众位亲朋好友,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谢谢!

  胡世辉:非常感谢各位,每年的这次会上,我们都会和我们的会员一起,再次感谢各位能光临我们“太美之夜”。我还记得,我们的股东在去年跟我们说的,太美重要的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希望今后我们能为我们太美的会员和各位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你们!

  郭明:大家说了很多,去年我们说了六个字:感恩、敬畏、坚持,今年还是谢谢大家!

  陈婷:太美的事业非常的美,但做太美人其实不太容易,非常感谢大家今晚的光临,也非常希望大家能分享一个太美的夜晚,谢谢!

  【太美114内涵】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全球化时代,相信拥有卓越思想的您已经将自己的视野和脚步扩展至整个世界。当您业已拥有了全球化视野,全球化胸怀乃至全球化事业,是否在人类文明从生命1.0到生命2.0的高速发展中,开始思索【生命3.0】时代的人类生存形态及社会进程?太美相信,成就斐然的您依旧在【改变世界】的道路上前行,依旧执着于【拥抱梦想】。太美相信,您已经开始了有关【生命】的终极思考以及【未来】的时空构建。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让我们一同相约11月4日水立方,感受畅想生命太美的未来真谛。

  【谭盾的生命感悟】

  今天我跟大家分享的是这样一个故事,两个音符的故事,通过数码动漫和数码音乐,把交响音乐这样一个形式,也是最世界性的一种形式,赋予它摇滚的意义、嘻哈的意义、爵士的意义,同时在视觉上,你可以看到,当我们的世界被我们正在摧毁的时候,比如说,在动漫的音乐世界里面,交响式里面,你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非常有意思的东西,当浦东在消亡的时候,我们那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如果有这样的情况会发生的话。最开始,我们将看到的就是两个音符,一个公的和一个母的,这个母的就是一个二分音符,是一个空心的音符,那个公是的是一个实心的音符,这两个音符的眼睛通过生命的起源、繁殖,来迎接一个工业的,一个现代的社会。正是因为工业社会的发展,生命的延续、文明的拓宽,而使得我们本身的创造来自于我们自己的威胁,那就是我们自己对我们自己环境的毁灭。在动漫的音乐里面你们可以看到,音符演化成生命,演化成工业,演化成节奏,演化成理想。最后当整个摇滚、嘻哈、爵士、交响乐,各种形式演变的过程,你会发现,文明可以创造,但是在创造文明的同时也可以毁灭。

  所以,在最后这个音乐出现拐点的时候要唱啦西哆,从头至尾只有三个音,由公母形成的。这三个音最后的结局就是圣母,在圣母到来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浦东的消亡。当然这是一个假设,就是说如果我们是这样下去,我们的环境如果不再像珍惜我们自己生命一样去珍惜的话,也许我们会自己毁灭自己。所以这三个音符需要讲一个故事,就是我们将要分享的音乐动漫。这是我们刚刚和奥迪做的,同时也可以看到,每一个音符其实就是一个生命,它在延续中间最后形成一个汽车,这个音符的汽车正好就是这个交响乐的乐谱。为什么要用汽车呢?因为它就是工业的象征,是我们这个社会不可脱离的象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