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满载顶级美食 走进名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2:07 新浪尚品 微博

  每一位顶尖的大厨以其毕生的精力追求美食的最高境界,不断带给人们视觉和味觉的极致享受,他们的作品,深得品味人士的钟爱。作为追求厨房家电顶尖工艺的Gaggenau(嘉格纳),一一窥见了50位全球名厨的内心世界,他们的“最后一餐”是什么?而答案,充满惊喜。名厨们的厨艺生涯之精华,全都浓缩在《终极飨宴》之中,书中每位厨师创意独特的造型,带给读者独一无二的阅读享受。今晚,在恒隆广场47层,上演了Gaggenau嘉格纳“终极飨宴”新书发表会,这是一场视听的飨宴和思想的共鸣…

“终极飨宴”新书发表会“终极飨宴”新书发表会
Gerhard PassruggerGerhard Passrugger
孙兆国孙兆国

  50位世界名厨心中的旷世佳肴不再遥不可及,现场为嘉宾精心准备了“终极飨宴”书中所呈现的顶级美食,Gaggenau(嘉格纳)还盛邀来自上海柏悦酒店的行政总厨Gerhard Passrugger先生和上海西郊5号行政总厨孙兆国先生与现场嘉宾一同讨论 “人生的终极飨宴,你想吃什么,和谁一起吃” 这个特别话题,并亲手呈现自己理想中的晚餐。柏悦酒店行政总厨GerhardPassrugger先生希望同爱人和母亲共进晚餐,且精心制作了2份佳肴:俄罗斯鱼子酱、奶油朝鲜蓟和香烤鹿柳、杜松子蔓越莓汁、黑松露土豆泥;西郊5号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厨孙兆国先生善于对食材精挑细选,将视觉艺术与美食艺术完美融合,他所带来的是鲟鳇鱼籽酱配清酒冰鲍、明火烤高原鲜松茸,出奇的精致。2位厨艺界大师在温暖的烛光里,用顶级厨房家电烹饪着意义非凡的佳肴,环绕在自己喜爱的音乐里,梦境中的“终极飨宴”,美轮美奂。

  请大胆设想一下你在世上的最后一天,若不限产地来源,也不管它来自你一生中的哪个阶段,你最想品尝的美食是什么?人生最后的礼物,希望拥有至上的幸福,所以它必须,也一定是一场飨宴。所以,美食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