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2011腕表日 尽显“峰-月”风尚腕表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1:37 新浪尚品 微博

  9月2日,由新京报社主办,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协办的“峰·月”2011新京报腕表日活动在金融街购物中心盛大开幕。

2011新京报腕表日现场2011新京报腕表日现场

  新京报“腕表日”活动自2009年以来连续举办三届,今年的活动以“峰▪月”为主题,展示推荐月相表以及与月相关的风尚腕表,活动汇集了昆仑、格拉苏蒂、芝柏、积家、萧邦、雅克德罗、艾美、欧米茄、雅典9大品牌27款腕表。“峰”即尖峰——新京报将为读者推荐2011年度尖峰表款;“月”以月为名——9月时逢中秋佳节,以月为名,在圆月与玉兔为符号的2011年,情感将由腕表传达。

腕表专家常伟主题演讲腕表专家常伟主题演讲

  下午14: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办方领导新京报北京专刊主编刘旻女士首先致辞,对腕表、时装等时尚行业一直拥有独到见解的她分享了自身关于腕表的心得,随后亨吉利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周军以及《时计》杂志执行主编常伟作为腕表届的权威人士为在场来宾介绍了腕表界的前沿动态,畅谈理念。

  新京报北京专刊主编刘旻、亨吉利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周军以及《时计》杂志执行主编常伟上台,伴随着5、4、3、2、1倒数计时,现场腕表模型被点亮,“峰·月”2011新京报腕表日正式启动。活动流程包括精彩的走秀和腕表专家主题演讲,并在活动中设置神秘抽奖环节,奖品是由华彬健康提供的高端体检套餐。

现场腕表秀现场腕表秀

  随着律动的音乐响起,现场十位专业模特为在场来宾展示了包括昆仑、格拉苏蒂、芝柏、积家、萧邦、雅克德罗、艾美、欧米茄、雅典9大品牌的27款腕表,它们将时尚、潮流两大特质与腕表的魅力融合。“腕表日”今年的主题是“月”,作为古老时间的载体,月相盈亏的规律运动也被自然地纳入钟表当中,并以千变万化的形式展现于方寸表盘之上,咏颂独特的气质与价值。

现场腕表秀现场腕表秀

  新京报摩登公社自2011年持续保持对腕表的关注,加强了对腕表的展示和鉴赏,自八月份起连续推出了尖锋表款推荐专题,体现出新京报对腕表对时尚的关注态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