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烈焰门徒》大连站选手创意鸡尾酒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4:59 新浪尚品

  烈焰门徒2011中国超级调酒师邀请赛--大连站选手创意鸡尾酒作品:

童江作品:圆梦童江作品:圆梦

  烈焰门徒2011中国超级调酒师邀请赛选手童江作品:圆梦。

  这是一款多种口味组合起来的组合鸡尾酒。基础层的咖啡表现在梦想实现之前的痛苦感,中间层表达梦想实现过程中的绚丽与精彩,而高高的竖立在顶端的鸡尾酒不仅代表成功,更可以点燃后绽放烟火。这是一款非常成熟的视觉鸡尾酒作品,构思令人赞叹。

Rika作品:“中国公主的花园”Rika作品:“中国公主的花园”

  烈焰门徒2011中国超级调酒师邀请赛选手Rika作品:“中国公主的花园”。

  选手Rika天真气质在这一款视觉鸡尾酒作品中表现得淋漓尽职。由于是中国公主主题,这款酒首先采用了茶饮料作为辅料,同时杯具类似于一个花园的花坛。Rika想表达对已经去世的爷爷的思念,就如同小时候爷爷带着自己在花园中玩耍一样。

张义作品:“核泄漏”张义作品:“核泄漏”

  烈焰门徒2011中国超级调酒师邀请赛选手张义大连站作品:“核泄漏”。

  这是一款呼唤核能利用安全的作品。张义采用了特殊的杯具来表现核燃料棒与冷却塔。而周边模型则带给人强烈的不安感。这款作品紧紧的以酒体本身作为核心,概念与道具围绕酒品展开。请注意红色与暗金色两种液体是两种不同口味的鸡尾酒。

李德新作品:“2012”李德新作品:“2012”

  烈焰门徒2011中国超级调酒师邀请赛选手李德新大连站作品:“2012”。

  上一场他的作品叫做“前女友”,引发无数人的兴趣。而这一次的作品“2012”则更是选择了世界末日毁灭的主题。一款传达末世感觉的鸡尾酒会是怎样的呢?红色与蓝色的主色调传达了令人不安的未来感,蓝色瓶子中的鱼,是真的鱼哦~~~

球妹作品:“海盗”球妹作品:“海盗”

  烈焰门徒2011中国超级调酒师邀请赛选手球妹大连站作品:“海盗”。

  灵感来自于电影《加勒比海盗》的这款作品是一杯特殊的鸡尾酒:沙冰鸡尾酒。图中红色和黄色部分就是两款不同口感的鸡尾酒。与其他鸡尾酒不同的是:沙冰鸡尾酒不是液态的。球妹的这款作品力求美轮美奂,带有小女孩典型的审美观点。

别翠萍作品:“梦想阶梯”别翠萍作品:“梦想阶梯”

  烈焰门徒别翠萍作品:“梦想阶梯”。

  绿色的酒体代表着希望,层级分布的酒杯表现出梦想前方的层层阶梯。而这款酒所传达的寓意是:不同的人出生在不同的地方,梦想有着不同的上限,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的突破这个上限。这一款卖相十足的鸡尾酒作品帮助别翠萍在大连获得了豁免权。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