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第八届金枕头奖候选: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0:57 新浪尚品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2011年6月15日在海南三亚,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将举办21世纪中国酒店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以下为“2011年度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候选品牌:

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

  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的本土元素在客房中得以一一体现。酒店拥有184间客房,包括23套江景套房,房间的布置在满足宾客对于高端精品酒店的期望的同时,又不落于俗套。每间客房都力图为宾客提供最大化的视野,其家居摆设经过精心挑选或专门订制,结合了中国传统与现代的设计元素,创造出家一般的温馨,又不乏充满惊喜的细节——例如部分客房中独一无二的走入式“贝壳淋浴”,风景独好的超大浴室,或是原汁原味的石库门砖块装饰的墙面,以及隐藏式迷你吧和独特设计的茶具。

  所有客房都配备无线网络、网络电话(以减少拨打国际长途的费用)、42寸的宽屏电视和DVD播放器、博士音响系统、电熨斗和熨板、笔记本电脑保险柜、巴颜喀拉品牌的红景天系列沐浴及护肤品、陈列各种本地特产和高档酒水的迷你吧、免费的传统茶品、精选自云南的咖啡、以及新鲜的自制点心,另外还有一系列可供选择的枕头,以满足宾客不同的偏好。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为宾客提供各种上海的特色小吃和居家菜式。

  位于酒店六楼的“江畔”休闲空间全天供应餐点,在食物口味上将西式美食与上海本土风味完美结合,同时还提供全上海最好的咖啡。不同于传统的酒店餐厅,“江畔”更像是一个邻里休闲中心,集咖啡厅、图书馆与“我的空间”休闲区为一体。“江畔”由工作区域、娱乐角、会议室及图书馆等不同区域组成,打破了传统酒店设施的界限。设计中各种色彩与式样的混搭,出人意料却又相辅相成;不同的空间营造出的别样氛围,满足宾客休闲小憩、社交或是工作的不同需求。

  对于那些爱好运动的宾客,酒店设有高级健身房,配备最先进的运动器材,并根据客人需求提供私人的太极和瑜伽课程。真正夺人眼球的则是亮红马赛克铺底的泳池,泳池位于酒店七楼,悬浮于南外滩之上,俯瞰黄浦江色,让宾客在游泳的同时将江水美景一览无余。

  除了上述设施完备的硬件外,酒店的住房服务也是充满灵感,随时满足所有宾客的需求。

  每间客房中都为客人准备了一大罐免费的上海传统糖果“大白兔”奶糖,很受客人的欢迎。房间迷你吧内的用品经过精心挑选,提供时尚高质的产品,如比利时金象巧克力、FUJI矿泉水、墨西哥科罗娜啤酒、巴颜喀拉面膜等等。我们还为宾客推荐来自上海茶源有限公司的上好茶叶,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坚持对纯正与品质的追求。

  我们在客人的床头放上“枕头菜单”,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爱的枕头,享受一晚舒适的睡眠。我们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为宾客提供各种上海的特色小吃和居家菜式。

  除此之外,我们精心挑选了一些新近流行的电影DVD,宾客们可以在酒店前台或“江畔”的图书馆借阅,并带回自己的房间细细品味。每间客房还配有一本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邻里指南,带您发现南外滩独特迷人的邻里故事。

  已经井然就绪的英迪格会议室,随时迎合不同规模的活动需求。充裕自然阳光的惬意环境,将黄浦江景一览无余的广阔视野,无论是召开会议论坛或是举办派对活动,这里都将是最佳选择之所。并且,所有会议室均提供最为先进的会务设施以及无线连接设备,确保演示及会议顺畅、精彩的进行。

  位于6楼的“江畔”全天候为酒店住客与公众提供简单却充满创意的菜式。酒店顶楼三层的“恰”专属餐厅与酒吧即将在四月开业,将成为上海饕客用餐、举办活动的首选之地。我们还将为不同的场合,如会议或品牌活动等,订制不同的食物。我们还提供24小时的客房服务,宾客们可以在一天的任何时间享用来自“江畔”的美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