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候选: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7:28 新浪尚品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2011年6月15日在海南三亚,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将举办21世纪中国酒店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以下为“2011年度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候选品牌: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三亚万丽度假酒店

  三亚湾里度假酒店拥有507间豪华舒适客房,平均建筑面积59㎡,80%拥有无敌全海景,其中包括90间套房。客房均以珊瑚为设计特色,布置高雅时尚,营造出至尊的舒适与豪华,处处洋溢独特风情,足不出户即可惬意度日。所有客房高端配备,超大观景阳台,远眺海岛景致,近观创意园景,心灵与自然的完美对话。

  在拥有目前中国面积最大的1000㎡总统套房里,两个私人泳池、四间海景卧室和豪华海景餐厅的配备更是无与伦比,饱览南海全景,独享一片天堂。

  10幢拥有私家泳池,尖端配置的别墅,独立自处悠然之地,让享受融入生活的一点一滴。

  占地2500㎡的创意组合空间,独立的团队check-in接待中心,满足成功人士之需求,享受贵宾待遇。酒店最大宴会厅---环宇大礼堂,占地1430㎡,可容纳1200位嘉宾。依照不同规模及主题的会议需求,亦可分为六间分会场,均配备高端视听设备,高速无线网络。800㎡会议休闲区毗邻瀑布园林,茶歇放松之理想地。酒店更有专业的筹划团队,精心为您计划每一步,享受快捷轻松、细致一致,助每个会议和活动成功。

  酒店餐饮:品上乘珍馐,每一餐奢华盛宴都是热情与创意的结晶,无法抗拒。鸿星荟:开放式烹饪餐台的全时餐厅,专注于独特鲜品,精致的广式早午茶,享环球盛宴。茴香庭:艺术诠释精品粤菜,本地美食,中华佳肴,拥有6个水上私厢的摩登中餐厅。

  星海渔坊:即使是在豪华酒店也能感受在海鲜市场亲自选购的乐趣的时尚海鲜餐厅。星海吧:国际格调又不失纯朴风情的海滩用餐革新体验。甜满屋:50年代欧式咖啡香气的怀旧格调,纯美的冰淇淋与糖果的梦幻时光。逸廊:瞭海湾及酒店园林诗画美景,随现场乐队,品美酒佳酿、心意小食。醇知天地:斯诺克、独立包厢KTV欢唱,恣意放松、童心未泯的绝妙乐园。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