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第八届金枕头奖候选: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6:03 新浪尚品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2011年6月15日在海南三亚,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将举办21世纪中国酒店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以下为“2011年度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候选品牌: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兼具时尚生活元素和顶尖科技的五星级酒店毗邻世界机场典范之作---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只需10分钟便可抵达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乘坐机场快轨,15分钟后便可身心放松地休息于酒店之中。同时,也临近顺义工业园区。其机场酒店的定位更是很好地赋予了酒店进一步服务于商务客人的条件,无论是在京短暂逗留或者是中途转机都可提供便捷并灵活的下榻及会议选择。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占地超过2700平方米,色调明快,装饰优美,不仅适合高级别的公司会议和商展,也是举办婚礼、庆祝晚宴、鸡尾酒会和团队建设活动的最佳选择。22间设计卓越的多功能厅取名突出“机场”意味,运用到飞行员与空管员通信时为避免误听差错而使用到的字母解释法,如“November”和“Juliet”分别代指“N”和“J”。多功能厅面积从40平米至800平米不等,最多可容纳600位客人;此外酒店还设有一个150平米的活动接待场地。宽敞的空间,阔绰的层高及超大面积的窗户,令室内自然光线充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毗邻酒店的湖畔草地将活动延伸至室外,增添一抹轻松并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内容,也是城中难觅的活动场地之选。

  酒店可根据不同的商务奖励旅游级别安排会议场地。此外还额外提供大堂空间和接待台,用于签到和中场休息。所有场地均配有高科技设施,如高速WiFi、互联网宽带接入、个人电脑及自动光闸。先进的视音设备包括液晶投影仪、等离子显示屏和视频会议所需的ISDN链路。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拥有多个各具特色的酒吧和餐厅,令你High翻娱乐无打烊。24小时营业的Portal - Work & Play倡导“轻松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在都市中难得地实现了寓娱乐于工作。

  雅致的新派中餐厅明阁提供一次与众不同的用餐体验。如果你想一顿吃遍世界美食,那The Place就一定不能错过了。潜入Fuel感受激情四射的夜生活,热门乐队和DJ带领你进入酣畅淋漓的跃动之中。在此,你不会落下任何一场精彩的体育赛事,餐厅的大屏幕将播放各类比赛。

  通过郎廷酒店集团独家专有的在线活动管理平台takethelead.langhamhotels.com,策划人还可跟踪活动的每一处细节,而且为活动支付的每一元钱都能兑换成相应的奖励积分,适用于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及参加这项积分机制的郎廷酒店集团旗下其他酒店。奖励积分可用来兑换各类产品、服务或现金券,冲抵将来的会议开销。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一日会议套餐包括:八小时会议室租用、主题茶歇、豪华午宴、商务材料。特别设计的套餐包括“明阁”套餐(提供酒店招牌中餐厅的午餐和顶级中国茶),或“Work & Play”套餐(提供The Place餐厅的国际自助餐,两个互动性的娱乐茶歇时段供与会客人挑战x-box及传统街机游戏)。而“绿色使命”套餐则全程提供环保生态材料,让会议主办公司尽一份环保贡献。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