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第八届金枕头奖候选: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5:02 新浪尚品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2011年6月15日在海南三亚,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将举办21世纪中国酒店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以下为“2011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候选品牌: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位于有“天下第一湾”之誉的三亚亚龙湾。亚龙湾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蔚蓝,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是休闲个人游、浪漫情侣游、欢乐全家游的绝佳去处。

  酒店毗邻亚龙湾中心广场、瑚蝶谷及近来异常火热的“非2”主景地。距亚龙湾动车站仅10公里,距三亚凤凰机场40公里,距市中心32公里。

  同时三亚作为热门旅游城市,周边遍布旅游景点与风景胜地,包括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南山寺、蜈支洲岛、南湾猴岛、兴隆植物园等。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位于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中心,占地10万平方米,被高尔夫球场所环绕,绿意盎然、景色怡人。酒店专属沙滩位于亚龙湾海岸线上最西端,银沙白浪蜿蜒近百米。酒店拥有108栋独立泳池别墅及110间豪华客房,将壮丽山景、高尔夫景、泳池景尽收眼底。6500平方米的豪华会所集中西式餐厅、英伦风格酒吧、东方面馆、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儿童活动中心及具有完备现代设施的多功能宴会厅于一体。拥有多个户外泳池、各类康乐设施及水上运动,专业教练的悉心指导和特别安排,令您身心怡然,无暇言倦。

  108栋精美别墅为您带来极致尊贵浪漫的度假体验,别墅内部设计豪华典雅,并配置了现代化家具设施。通明透亮的落地玻璃幕墙将园林中的木栈台、泳池、按摩池、室外淋浴及SPA亭一一收入眼底,并与建筑完美结合。

  110间豪华客房设计现代,室内配置齐全,首层花园泳池房更能从房间阳台直接跃入泳池中,舒适而惬意。

  30多辆电瓶车在酒店花园内为客人提供24小时代步服务。

  多种娱乐休闲项目,包括水上运动,如水肺潜水、浮潜、深海船钓、游船等,陆上活动包括沙滩排球、足球、高尔夫、瑜伽、远足及其他室内游戏等。

  V·SPA呵护您的身心,远离尘嚣,卸下一切疲惫和烦忧,享受专业的精油按摩、泰式推拿及按摩,更有全套美容疗程及美发护理。

  配备全方位现代训练及健身器材的健身房。

  贴心的睡枕服务,包括五种类型各异的枕头及三种不同类型的被子。

  配置顶级床品和全套世界一流卫浴品牌(科勒洁具),所有客房和套房均含免费高速宽带互联网接口,以及国际/国内直拨电话、独立的浴缸和淋浴室、豪华浴室用品、多频道有线/卫星液晶电视、室内电子保险箱、迷你吧、咖啡/茶具、24小时礼宾/保安/叫餐服务。

  除此之外,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别具特色的一站式服务和管家服务,客人的任何需求都会及时得到贴心细致和个性化的满足,方便快捷。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拥有8个餐厅和酒吧供度假客人随意挑选,每个餐厅和酒吧

  都有着不同的美景和其独有的风格、装饰及菜系,为宾客提供玉盘珍馐、营养丰富的各国各式美味佳肴,令宾客的假期生活增添完美体验。

  其中湖畔咖啡厅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上乘的美食。尽情享用环球美食的同时,可观赏到湖

  景美色,以及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风采。华府中餐厅则提供上乘的粤式佳肴,精致的江浙菜式,宝岛台湾特色美食,海南本地生猛海鲜及口感怡人的世界各地美酒佳酿。东方面馆以特聘的专业大厨揉合各派面食之所长,邀您体验一场味美汤浓绝妙面食之旅。格林吧提供各式饮料酒水,咖啡甜品,在此小憩,忘却疲惫,开启休闲度假的完美旅程。泳池吧为喜爱日光浴和游泳的客人提供清爽怡人的各类冰冻饮品及小吃。晚霞园则提供丰富美味的各式肉类和时令热带果蔬烧烤。维多利亚酒吧则为宾客调制出可口佳品,展现花式调酒的精彩魅力。位于专属沙滩的沙滩吧提供各式软饮及啤酒,给宾客带来滨海度假的清爽感觉。

  奢华设计与节能减排的完美融合,自然幽静之间,倡导绿色完美度假新体验。在为客人提供完善设施与卓越服务的同时,为整个地球的科学环保事业做出不懈努力,并已取得了相当成就,例如所有房间采用环保太阳能热水器,园林区使用湖水灌溉,酒店照明光源运用节能设备,室内适时温控等措施。

  在积极运用西方管理模式的同时,更注重结合中国文化与当地习俗,并个性化提供当地特色服务,力求做到细致专业与个性温馨相结合。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