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候选:北京中国大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7:00 新浪尚品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2011年6月15日在海南三亚,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将举办21世纪中国酒店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以下为“2011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酒店”候选品牌:

北京中国大饭店北京中国大饭店

  北京中国大饭店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北京市中心城区的外交使馆区和中央商务区——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商圈,与中国国际贸易展览大厅和国贸商场相连,俯瞰北京市最著名的大街,毗邻紫禁城,是外交官、商人和休闲旅游人士在北京的最佳住宿场所。饭店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

  酒店大堂正中为以金竹为主体的巨幅壁画,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文化,也体现了酒店坚持环保的理念。

  凭借宽敞豪华的客房、高贵雅致的餐厅以及殷勤周到的服务,酒店可满足宾客的各种高标准服务要求。

  中国大饭店是一家中国白金五星级酒店,因其宫廷式的古典风格给人以宏伟的皇家气势而享有“小紫禁城”的美誉。由于宾客进入酒店大堂即可闻到淡淡的白茶幽香,所以中国大饭店还被誉为长安街上最香气宜人的酒店。

  中国大饭店拥有716间客房,均以现代亚洲艺术品点缀。客房内配备有舒适的织物和精美的家具及大理石铺就的卫生间。另有宽大舒适的羽绒被和不同系列的枕头供客人选择,保证客人的高质量舒适睡眠。此外,酒店更可为豪华客房公务繁忙的客人提供体贴入微的私人礼宾员服务、延迟退房服务等。入住豪华套房的客人不仅可享有24小时全程管家服务,更可欣赏北京城市美景。

  北京中国大饭店拥有北京城内面积最大的会议场所,包括一个可以容纳2000人的会议厅、一个设有800个座位的大宴会厅和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多功能厅。

  入住酒店的宾客可以享受到最优质和最贴心的服务。

  住房服务特色:

  中国大饭店员工经验丰富,可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提供令人满意的服务,包括:

  1)   机场礼宾及接送机服务(登机口接送客人,服务殷勤周到)

  2)   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3)   客人入住登记时提供迎宾茶服务

  4)   护婴及托儿服务

  5)   租车服务(可提供环保型)、市内穿梭专车接载服务

  6)   免费擦鞋服务

  7)   无障碍通道

  8)   外币兑换柜台

  9)   洗衣服务

  10)  非吸烟客房

  11)  停车场

  12)  邮寄/包裹速递服务

  13)  酒店保险箱服务

  14)  出租车及豪华轿车服务

  15)  旅行社及导游服务

  16)  花店

  17)  精品店

  18)  理发/美容沙龙

  19)  待客休息室

  20)  照片冲洗服务

  21)  商场

  商务会议服务特色:

  北京中国大饭店拥有北京城内面积最大的会议场所,包括一个可以容纳2000人的会议厅,一个设有800个座位的大宴会厅和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多功能厅。此外,中国大饭店商务中心还配有先进的会议设备,全天候满足客人的使用要求。

  无论客人是要举办一个亲密的私人聚会或是高端全球性的大型会议,酒店宴会及会议统筹专员都会亲自为您计划安排,以其丰富的经验确保活动成功举行。

  商务设施及服务包括:

  1.  视频音频设施        2.  文件装订服务    3.  宽带上网电脑

  4.     电视电话会议设备    5.  包裹速递服务     6.  传真服务

  7.     互联网接入          8.  激光打印服务    9.  液晶投影仪

  10.  会议室/董事会议厅   11. 移动电话        12. 投影仪&液晶投影仪

  13.  复印机              14. 复印服务        15. 打印机

  16.  扫描仪              17. 幻灯机          18. 文字处理/笔译/口译服务

  酒店在2010年启动“低碳会议项目”(简称CMP,“Carbon-less Meeting Programme”),倡导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会议所筹集的资金中,2%将用于发展环境保护模式,以此来教育我们长期资助的华奥学校的孩子们。

  2010-2011年度酒店经营创新:

  1.北京中国大饭店率先推出“低碳会议项目”绿色基金。2%的会议所得将用于环保项目。

  2.2010年,中国大饭店发起了“2010北京人文关怀慈善月饼礼盒”慈善售卖活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其它在京酒店,包括香格里拉饭店、嘉里中心大酒店、国贸饭店和上东盛贸饭店均积极响应。此次售卖的部分款项将用于扶助当地贫困社区发展,完美体现了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企业社会责任“人文关怀”精神。

  2010-2011年度在“融合”方面(如:东方文化与西式思维的融合,高新科技与千年传统的融合,奢华设计与节能减排的融合,个性需求与标准服务的融合)推行的举措和成果:

  北京中国大饭店启动“低碳会议项目”并为会议组织者颁发环保贡献感谢证书。百分之二的低碳会议收益将用作绿色基金,以支持环境保护特别项目——帮助当地合作学校(北京石景山华奥学校)修缮基础设施。

  为期3天的30人“低碳会议项目”可减少1095千克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60棵树一年的吸收量。

  此套餐价格为人民币650元/人,与普通全天会议包价相差无几,内容包括提供会议室、茶歇服务及由应季食材精制而成的健康午餐;向参会者提供电源插座转换器和手提电脑插座,便于幻灯片播放;还提供无线网络服务及白板和标记笔、侧桌摆放铅笔及活页白纸以方便书写。

  会议结束后,组织者将获得饭店颁发的环保贡献感谢证书,会议参加者将获赠北京中国大饭店“绿色生活指南”,里面介绍了居家、办公以及购物时的最佳低碳生活方式。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