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哈里王子担任英国王室婚礼伴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06 新浪尚品

  随着英国威廉王子大婚进入倒计时阶段,这场盛大婚礼的各个细节,比如伴娘伴郎人选、婚车马车队、婚庆蛋糕等环节的安排相继出炉,成为英国人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

 

哈里王子哈里王子

  婚礼将于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届时,小王子哈里将担任哥哥的伴郎,新娘凯特选择妹妹菲莉帕作自己的伴娘。

  当天,凯特将和父亲乘坐皇家轿车前往教堂,威廉王子则将和弟弟哈里乘坐皇家轿车前往。婚礼举行之后,新人将乘坐四轮马车回到白金汉宫。威廉王子的父母查尔斯王储与已故王妃戴安娜当年结婚时,乘坐的也是这辆马车。

  婚礼将于11时开始。约1900名贵宾将亲眼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获邀宾客包括1000多位新郎新娘的亲朋好友、50多位英国王室成员、40多位外国王室成员、200多位政府、议会和外交使节等。婚礼结束后,女王将邀请650位宾客参加在白金汉宫举办的午宴。当晚,查尔斯王储还将邀请300位宾客参加私人晚宴和舞会。

  普通民众虽然无法进入教堂观看婚礼,但婚礼结束后,可以在路边一睹王室马车队的风采。

  王室成员和凯特的家人将分别乘坐5辆马车,经过议会广场、首相府、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广场等标志性建筑返回白金汉宫。其中新人打头阵,随后是伴郎与伴娘、小花童与小傧相、伊丽莎白女王与菲利普亲王的3辆马车,双方父母将共同乘坐第5辆马车压轴。

标签: 王室婚礼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