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79餐厅推出2011春夏新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8:09 新浪尚品

  2011年3月24日,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79餐厅隆重举办2011年春夏新菜单推出仪式。100余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国贸79餐厅春夏新菜单设计理念

Un-Roasted Chicken(烤鸡) Un-Roasted Chicken(烤鸡)

  选用自然与新鲜的食材是国贸79餐厅一贯坚持的理念。为确保能够获得当季最新鲜的蔬菜、海鲜以及乳制品等,餐厅与当地食材供应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与沟通关系。餐厅厨师长瑞安先生及其24位烹饪团队成员精心炮制28道全新菜肴,包括11道前菜、12道主菜、5道甜品及一系列素食菜品。厨师长在保证所用食材保持其原有风味的同时,在烹饪方法和烹饪技巧上也有所创新。此次菜单的亮点包括非烤制鸡肉、鹅肝片、黄狮鱼、田园蔬菜、牛仔排、羊外脊和熏烧三文鱼等。

Caramelized Egg Tart(焦糖蛋挞) Caramelized Egg Tart(焦糖蛋挞)

  “正如你们从菜单上看到的,菜品的名称都带有些神秘色彩。例如,有道菜名为田园蔬菜,它是由各种新鲜时令蔬菜与粗制裸麦面包及希腊酸奶精制而成,蔬菜包括迷你胡萝卜、孢子甘蓝、萝卜与豌豆。随着季节的转换,这道菜里面的蔬菜将会相应调整,但都是当季最新鲜的食材。所以,我们的客人会在不同季节品尝到菜名相同但内容不同的菜品。”国贸79餐厅厨师长瑞安先生介绍道。

国贸79主厨国贸79主厨

  在历经三个月的构思、选材、尝试、校正与再尝试的过程后,国贸79餐厅春夏新菜单终于在2011年3月24日与大家见面。

  北京国贸大酒店坐落在京城第一高楼——330米高的国贸大厦的上半部分,是北京的地标性建筑,傲居CBD中心,坐拥无与伦比的迷人景观。而国贸79餐厅位于国贸大厦79层,使宾客能在享受精致美食的同时纵览故宫壮丽景象,是商务、休闲或浪漫用餐的理想场地。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