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纯正葡萄牙血统的缤纷家居

2012年12月28日 07:49  中奢网

  葡萄牙知名家居品牌Boca do Lobo通过传统手工艺与现代的设计要素结合,圆滑的面线与华丽外表的结合,设计打造出无数件令人瞩目的作品,相信这些通过植入缤纷色彩的家具,同样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增添许多别样的乐趣。

Boca do Lobo 首饰盒

  这款带有历史背景的首饰盒,看上去就像个带有葡萄牙历史的文物,不同瓷砖面上的建筑与绘画作品讲述了不同时期的不同故事。

Boca do Lobo 萨拉戈萨桌

  想要你的桌子像花一样绚丽?萨拉戈萨边桌经典的轮廓与精致的细节在高光泽下呈现出清澈完美亮丽的色彩,并有翡翠、青金石、紫水晶、黄水晶与银叶等多种颜色选择。萨拉戈萨边桌Coolors Collection系列将会使你的家充满迷人魅力。

Boca do Lobo 像素柜

  1088块三角形完美地契合在一起,这个限量发行的柜子的饰面采用了各种不同的材料,包括银箔,金箔,喷漆和10种不同的木材。

Boca do Lobo 边柜
Boca do Lobo 小桌

  靛蓝、白色、金色、玫瑰木与古典的玻璃镜。这些时尚的材料通过有趣的混合搭配成为一个无比优雅的玻璃箱,给你一种很轻松的氛围。让你的厨房或卧室有个崭新的面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