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这是打印出来的吊灯

2012年12月04日 08:46  中奢网

  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设计师Samuel Bernier用3D打印技术设计了一系列吊灯。他通过这组产品探索了低成本Filament Deposit Manufacturing (FDM)的可能性,向使用者展示了小型台式3D打印机与Stratasys公司生产的需要搭配附加支持材料的大型3D打印机相比的好处。

3D打印技术的使用 3D打印技术的使用
用3D打印技术设计的一系列吊灯 用3D打印技术设计的一系列吊灯
吊灯灯罩 吊灯灯罩
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设计师的设计 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设计师的设计
设计师通过这组产品探索了低成本的可能性。 设计师通过这组产品探索了低成本的可能性。
新设计 新设计
makerbot三维打印机复制PLA灯罩 makerbot三维打印机复制PLA灯罩
向使用者展示小型台式3D打印机与Stratasys公司生产的需要搭配附加支持材料的大型3D打印机相比的好处。 向使用者展示小型台式3D打印机与Stratasys公司生产的需要搭配附加支持材料的大型3D打印机相比的好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