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用纹理雕刻时光的墨尔本别墅

2012年12月02日 08:46  中奢网

  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这个住宅项目由设计师泰勒-雷诺兹Taylor Reynolds担纲设计。据悉,这个住宅面积约554平方米,于2012年6月完成,是对六七十年代建于该密林东郊住宅的致敬。设计师在打造这幢住宅时,选取的都是一些自然,朴实的材料,如木板条、纹理混凝土方块等。这些建筑材料与住宅选址及街道环境相得益彰。纹理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被运用到住宅的各个空间中。

深灰色外观 深灰色外观
住宅面积约554平方米 住宅面积约554平方米
住宅选取的都是一些自然,朴实的材料。 住宅选取的都是一些自然,朴实的材料。
设计材料为木板条、纹理混凝土方块等。 设计材料为木板条、纹理混凝土方块等。
住宅设计是对六七十年代建于该密林东郊住宅的致敬。 住宅设计是对六七十年代建于该密林东郊住宅的致敬。
简约大气 简约大气
黑白色的搭配 黑白色的搭配
纹理的大量运用 纹理的大量运用
纹理的设计元素随处可见。 纹理的设计元素随处可见。
纹理是主要的设计元素 纹理是主要的设计元素
纹理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被运用到住宅的各个空间中。 纹理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被运用到住宅的各个空间中。
自然的卧室 自然的卧室
别墅平面设计图 别墅平面设计图
别墅平面图 别墅平面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