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瑞士雪峰下的静谧小屋

2012年12月02日 08:46  中奢网

  在瑞士,这个有着“冰川之乡”的格林德尔瓦尔德小镇是最受欢迎的滑雪地之一,位于海拔超过4000米的艾格尔峰和贝塔峰山脚下一片广阔平缓的坡地上,绿色的草地和白色的冰河交织而成的美景在瑞士也是屈指可数。

格林德尔瓦尔德小镇度假村 格林德尔瓦尔德小镇度假村
自然的内部设计 自然的内部设计
独特设计 独特设计
放松休憩 放松休憩
尽赏雪景 尽赏雪景
尽享雪景 尽享雪景
北欧风情 北欧风情
客厅 客厅
空间通透 空间通透
绿色的草地和白色的冰河交织而成的美景在瑞士也是屈指可数。 绿色的草地和白色的冰河交织而成的美景在瑞士也是屈指可数。
明亮舒适 明亮舒适
设计舒适 设计舒适
舒适自然的环境 舒适自然的环境
温暖舒适 温暖舒适
用餐区 用餐区
傍晚的美景 傍晚的美景
夏天徒步,冬天滑雪 夏天徒步,冬天滑雪
独立别墅小屋预售价估计在500万至580万美元不等。 独立别墅小屋预售价估计在500万至580万美元不等。

  据悉,格林德尔瓦尔德人口仅约3500人,但四处宾馆和农舍林立,吸引着无数夏天徒步,冬天滑雪的游客到此来度假。另外,格林德尔瓦尔德是和策尔马特齐名的登山运动员的基地之一,除登山家们经常到这里来以外,年纪大的人也适宜在此休养。这个名为“Bergwelt Development”的度假村项目正位于此,它包括5幢住宅楼宇、7间独立别墅小屋以及一间精品酒店,预计2014年12月竣工。这些独立别墅小屋预售价估计在500万至580万美元不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