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田园诗般的南非亿元度假别墅

2012年12月04日 08:46  中奢网

  普利登堡湾是南非最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这里拥有美丽的白色沙滩、广阔的泻湖、缓缓的河流和红色的砂岩悬崖,被视为是森林和印度洋的分界线。同时,普利登堡湾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软珊瑚礁,是海星、海绵、贝类以及南非海洋观赏明星——稀有的沙钱的栖息地。

沙滩别墅 沙滩别墅
别墅位于南非普利登堡湾 别墅位于南非普利登堡湾
普利登堡湾是南非最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 普利登堡湾是南非最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
别墅仿佛居住于沙滩上的感觉,显得格外的优雅和安静。 别墅仿佛居住于沙滩上的感觉,显得格外的优雅和安静。
独特设计 独特设计
这是一幢6卧私人住宅,室内室外生活空间都享有一览无余的美景。 这是一幢6卧私人住宅,室内室外生活空间都享有一览无余的美景。
大面积通透的水平玻璃 大面积通透的水平玻璃
房间地板上是大幅皮革涂饰的花岗岩 房间地板上是大幅皮革涂饰的花岗岩
放松的享受 放松的享受
简约设计 简约设计
酒窖 酒窖
宽敞的户外空间 宽敞的户外空间
每间浴室都铺有和花岗岩墙壁相匹配的地板。 每间浴室都铺有和花岗岩墙壁相匹配的地板。
浴室设有无框玻璃淋浴房和白色可丽耐面盆。 浴室设有无框玻璃淋浴房和白色可丽耐面盆。
别墅中还辅以其它材质元素,如天然木材百叶窗、屏幕和凉棚。 别墅中还辅以其它材质元素,如天然木材百叶窗、屏幕和凉棚。
赏美丽海景 赏美丽海景
设计师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精雕细琢。 设计师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精雕细琢。
休闲小憩 休闲小憩
悬浮的楼梯设计 悬浮的楼梯设计
用餐区 用餐区
这里夏季炎热冬季温和 这里夏季炎热冬季温和
自然的享受 自然的享受

  这座由我们熟悉的建筑设计事务所SAOTA担纲设计的Plett 6541+2别墅便位于此处,这是一幢6卧私人住宅,室内室外生活空间都享有一览无余的美景,仿佛居住于沙滩上的感觉,显得格外的优雅和安静。

  这个海滨别墅坐落在Robberg脚下原始独特的环境中,不仅有田园诗般的海滩,还有一个植被品种丰富的茂密灌木丛。这里夏季炎热冬季温和,有从东北方向吹来的冷却的微风。设计师充分利用了别墅周边优美的自然环境资源,舒适的木材包层、大面积通透的水平玻璃,同时打造了宽敞的户外空间,保证别墅的每一层都能拥有露台或者甲板。

  设计师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精雕细琢。房间地板上是大幅皮革涂饰的花岗岩,包括墙壁和天花。别墅中还辅以其它材质元素,如天然木材百叶窗、屏幕和凉棚。每间浴室都铺有和花岗岩墙壁相匹配的地板,设有无框玻璃淋浴房和白色可丽耐面盆。而主卧室则是由白色橡木地板以及花岗岩打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