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世界最昂贵的百万英镑厨房

2012年12月03日 09:00  中奢网

  你能想象出世界上最豪华的厨房是什么样的么?如果你的想象是“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坚实的铜墙和手工定制的家电”,那么这个名为“Fiore di Cristallo”的厨房正是你梦想中的奢华厨房。这个名为“Fiore di Cristallo”的厨房,这个厨房由设计师Claudio Celiberti历经一年时间打造而成,并由意大利名厨Aldo Zilli为其举行揭幕式。

世界上最豪华的厨房 世界上最豪华的厨房
由意大利穆拉诺岛出产的纯水晶和最好的石材打造而成,工期长达8个月的这个厨房,售价为100万英镑。 由意大利穆拉诺岛出产的纯水晶和最好的石材打造而成,工期长达8个月的这个厨房,售价为100万英镑。
手工制作的顶级德国专业厨房家电Gaggenau(嘉格纳)总价为24000英镑。 手工制作的顶级德国专业厨房家电Gaggenau(嘉格纳)总价为24000英镑。
冰箱价值为5000英镑,2762英镑的酒柜和1714英镑的咖啡机。 冰箱价值为5000英镑,2762英镑的酒柜和1714英镑的咖啡机。

  由意大利穆拉诺岛出产的纯水晶和最好的石材打造而成,工期长达8个月的这个厨房,售价为100万英镑。如果你不喜欢整套厨房,你也可以从中去选择几个定制配件,其中包括配备27个铜制抽屉和一个9毫米水晶门和把手。被称为水晶岛的厨房核心售价36,850英镑,同时还配备售价26,400英镑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

  这套厨房还有其他的配件,例如厨房里的水晶盘售价2680英镑,还有法国设计大师Philip Starck设计的水晶水龙头售价1600英镑。厨房的纯石制台面售价6850英镑,还有手工制作的顶级德国专业厨房家电Gaggenau(嘉格纳)总价为24000英镑。

  其中冰箱价值为5000英镑,如果你肯多花点钱,你可以获得价值为2762英镑的酒柜和1714英镑的咖啡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