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玩转万有引力定律的胡桃木餐桌

2012年11月18日 09:42  中奢网

  谁能更好地通过大科学家牛顿的定律去开展科学之旅?葡萄牙知名的家居品牌Boca do Lobo最新创作的限量Momentum餐桌正是利用了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来展示出餐桌的无限可能性。

Momentum餐桌

  葡萄牙知名的家居品牌Boca do Lobo曾经推出过很多广受好评的知名产品,例如那限量发售的凡尔赛沙发和Heritage餐具柜,都显示出它们已经成功地将科学和艺术融入到灵感里。谁能更好地通过大科学家牛顿的定律去开展科学之旅?Boca do Lobo最新创作的限量Momentum餐桌正是利用了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来展示出餐桌的无限可能性。

金色与黄桃木色组合
利用了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
有质感的黑色

  整个桌子由光泽的球体和半球积累而成,一个接一个地叠放,互相之间的支撑完全是靠重力完成。在球体叠放完成之后,通过浇铸,喷漆和上光使它们凝聚成一个坚固餐桌。这款餐桌有三个规格,由球体的材质所决定。球体的材质分别是香桃木贴面,胡桃木贴面和镀金的黄铜。

细节展示

  这三个规格有三种颜色的组合,黑色与金色;金色与黄桃木色以及黑色与胡桃木,客户可以根据家里的装饰效果来选择最为搭配的颜色组合。但是诚实地说,无论是怎么样的家居装饰,这个餐桌都会一片家居中脱颖而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