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免受季节变化的多功能Zero Day床

2012年11月10日 08:14  中奢网

  你有没有想过拥有一个四季都能使你得到最舒适休闲的床,它能适应气候变化,不管是下雨,寒冷还是黑暗。现在,Zero Day床能满足你的所有需求,这是一张有着多用途,并节省空间的大床。这张床设有一个玻璃或碳纤维的床罩,可以保护您在户外免受季节的变化,同时提供你更多的隐私。

Zero Day床
可以住在这张床上

  这张大床有2.2米的斜躺空间,同时它的圆形外形能给你360度的景观体验。整张床使用阳极化铝,不锈钢,玻璃或碳纤维打造而成,内部则使用了精美的意大利布料。

适应气候变化
提供更多的隐私

  你甚至可以住在这张床上,因为它有一个集成的音响系统,同时还提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充电口,在中心区的床垫里头还隐藏了香槟桶。你能随时来一杯来庆祝各种令人开心的事情。

售价在14000欧元至16000欧元之间。

  这张床会在2013年发售,预计售价在14000欧元至16000欧元之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