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流动的多样家用储物柜

2012年11月08日 08:05  中奢网

  由德国Peter Jorge Fischer成立的skypak,从飞机上由空中服务员在走廊上来回推动的流动储物柜中找到灵感,与多位年轻设计师合作,推出一系列名为Airline Trolley的家用储物柜,在实用的多功能流动储物柜中加入创意形象的设计,令这种只应天上有的产品落到我们的家中。

轻巧坚固的铝金属制成 轻巧坚固的铝金属制成
Airline Trolley百款图案家用储物柜 Airline Trolley百款图案家用储物柜
四对滚轮 四对滚轮
有固定装置 有固定装置
百款图案 百款图案
加入创意形象的设计 加入创意形象的设计
多功能 多功能
个性的设计 个性的设计
胡桃木、铝金属、合成物料制成内部架构 胡桃木、铝金属、合成物料制成内部架构
咖啡柜 咖啡柜
内有抽屉柜或层架 内有抽屉柜或层架
衣服收纳 衣服收纳

  Airline Trolley 的制作过程与飞机上所用的产品相同,同样以轻巧坚固的铝金属制成,加上四对滚轮及固定装置,多种不同的内部储物架构,如胡桃木、铝金属或合成物料制成的抽屉柜或层架,都能切合用家的家居生活所需。

  最特别之处是由不同设计师设计的表面,近百款图案设计的 Airline Trolley 能满足不同室内设计的主题,再加上与著名马赛克品牌 Bisazza 合作的设计,或点满 Swarovski 水晶的外观,甚至以 24k 金箔铺上的表面,令 Airline Trolley 能满足用家设计之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