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朋克反叛的西太后时尚沙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07:32 时尚网

  近年来,诸多时尚大牌纷纷开拓家居领域,连有朋克教母之称的Westwood也按捺不住,推出朋克风格限量家居。

朋克风格

  Vivienne Westwood以街头庞克风格在时尚界独领风骚,创作灵感来自从历史的考据中获得的启发,将过时的束胸、厚底高跟鞋、传统苏格兰纹转化为新的流行元素, 醉心于女性特质与人体轮廓线的展现,在衣着里反思传统并展现时尚新意,作品常常出人意表并充满英国式的讽刺。

西太后推沙发
Freestyle沙发组

  由Ferruccio Laviani设计的Freestyle沙发组,重新设计后加入两项新的元素,活用比例合宜的几何形体,创造组合的多变性,简约的线条却披覆上 Westwood设计的狂野外衣:Spuiggle黑色的神秘,灵感来自海盗的桀骜不驯,理性与游戏的冲突,为Freestyle增添独特的魅力。

经典大胆

  Luca Meda设计的Zim和Patricia Urquiola的单椅Glove,同样穿上出自Westwood的纹样:Rubbish的皮制表面印刷文字涂鸦,是Burri式风格的抽象表现主义,意大利当代经典与英式大胆前卫的交锋,激荡出的是灿烂的创意火花。

Molteni系列家具

  如同Vivienne Westwood所强调的理念:穿戴独一无二的衣物,将令人拥有更加有趣的生活,换上新装的Molteni系列家具,或许同样也能以独一无二的居室对象,提供更丰富多变的空间体验。

个性设计

  可以随意组合的Freestyle Vivienne Westwood限量沙发组,让你的生活一直处在新鲜和惊奇中。

拼接设计

  故事里的两位主角,结合前卫庞克与传统彩格呢的Vivienne Westwood,以及屡创家具当代经典的Molteni & C,发挥彼此的影响力,重新思考了设计的可能性,这场时尚与设计的对话,将继续在Molteni & C在米兰的showroom里延续,同时也将出现在米兰tortona区的Nhow Hotel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